北京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助力中国油田事业

2013年10月23日 09:0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10月21日,北京】近日,在山东烟台举办的页岩气勘探开发技术研讨会上,杰瑞集团发布了全球最新一代页岩气压裂成套装备并在现场进行了联机测试。此次发布的成套装备全部采用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卡车底盘,产品涉及油田作业使用的压裂车、混砂车、管汇车和仪表车,彰显了梅赛德斯-卡车在油田领域的多元应用和强大实力。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助力中国油田事业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自110多年前诞生以来,就一直凭其可靠的产品品质和多元的应用能力成为运输和工程行业用车的佼佼者。作为工程行业用车的一个小众品类,油田领域车辆的作业时间长密度大,需要长时间满负荷输出,因此对车辆底盘有着极高的要求。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正是凭借其备受业界赞誉的高可靠性和稳定性在油田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全球油田用车的领导品牌。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助力中国油田事业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进入中国油田用车市场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就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油田客户量身定制产品和服务,经过二十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反复验证, 三叉星徽已根据中国客户的需求打造出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油田事业的发展贡献己力。目前,全国有一千多台使用奔驰底盘的作业车辆正运行在陕西、新疆、内蒙、华北等地的油田中,进行各类开采作业,占据了国内油田用车市场的半壁江山。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助力中国油田事业

为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还与国内多家在油田改装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强大技术实力的领先石油装备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共同研发符合油田客户需求的个性化产品。

此次杰瑞推出的成套设备专门为页岩气资源开发而研发,实现了众多技术突破,如打破油气开采史上单机最高输出水功率记录的3100型压裂车;最大排量240桶、单车实现互为备用的240桶闭式混砂车等。该套设备可节省作业面积50%,施工人员40%,尤其适合复杂地质条件下的开采利用。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