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恒通134台燃气客车即将服务徐州

2013年10月30日 16:3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期,徐州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市中北巴士有限公司、徐州兆通客运有限公司向恒通客车订购了共计134台CKZ6116HN4后置燃气空调客车,并将于12月初陆续投入市区各主要干线运营。

徐州是全国重要的交通、铁路枢纽和东西、南北经济联系的重要“十字路口”,素有“五省通衢”之称。近年来,徐州公交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实施公交优先战略和天然气客车改造,不断加快公交车辆更新步伐,持续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

恒通134台燃气客车即将服务徐州

恒通134台燃气客车即将服务徐州

2012年服务徐州的恒通LNG客车

从2009年起,徐州公交开始与业内具备60多年燃气客车研发经验和4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拥有燃气/新能源客车研究所、燃气客车装配中心、博士工作站,以及针对不同城市天气、地域特点进行不同匹配等专业优势的恒通客车携手合作。合作近5年来,恒通燃气客车成熟的工艺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零部件的维修及备件的便利深受当地用户的一致好评。目前,恒通燃气客车在徐州的销售量已超过400台。

据了解,即将服务徐州的134台恒通“纽”11米后置燃气客车是恒通客车的经典车型,近几年畅销大江南北,市场表现优异,在获得2012年良好使用体验的基础上,再次受到徐州各公交公司的青睐。该车采用方基调、小圆角的欧式造型,以通用化、系列化理念开发设计,其主要配件均可通用,维修成本及运营成本降低10%-15%,提高运营效益。此批车辆中有85台LNG客车,49台CNG客车。恒通LNG客车与传统的燃油车相比,具有尾气排放接近“零排放”、汽车噪声明显降低、相对燃油有效降低运行成本等优势,充分满足了徐州市公交节能减排的目的。同时,恒通客车的CNG客车可有效提高燃料经济性20%,低能耗,安全耐用,非常适合徐州市大中城市干线交通运营需求。

另外,此批车辆也是恒通客车完全按照公司2012年提出的“精品客车计划”和2013年提出的“全产业链的精细化生产”倾心打造而成。随着此批车辆的运行,将在环保节能性、经济适用性、安全舒适性等方面给徐州公交和徐州市民带来更佳的驾乘体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