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年度十大降价给力中级车 低价高档(3)

2012年12月08日 08:05 来源:卓众汽车网 作者:赵志强 0人参与 0条评论

3:降价车型本田雅阁

最高降价:4.8万元

实际售价:14.48-19.18万元

本田雅阁 上海 近期市场行情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2013款 2.0SE 20.28 18.48 1.8
2013款 2.4L SE 22.98 18.58 4.8
2013款 2.0L PE 20.98 19.18 1.8
制表:凤凰汽车

2012年度十大降价给力中级车 低价高档(3)

2013款 本田雅阁 2.4L LX

雅阁大家都很熟悉了,在中国销售好几代的车型,受到人们的广泛欢迎,尤其是在我国南方地区,雅阁是同级别中的第一选择,在销售排行方面,雅阁曾多次蝉联销售冠军,除日本地震时期,月销量都在一万台以上。外观上雅阁带有明显的本田家族特征,动感流畅,又不会显得过于圆滑。虽然在定位上雅阁应该走沉稳路线,但内饰的设计却十分梦幻,科技感很高,无论外观内饰雅阁都能代表本田公司最新的设计思路。动力方面厂家主推2.0L和2.4L车型,虽然亮点不多,但实际的行驶感觉却很顺畅,提速方面表现得也很好,就算是2.0L发动机也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

2012年度十大降价给力中级车 低价高档(3)

2013款 本田雅阁 2.4L LX

编辑观点:雅阁作为日系三强之一,各方面表现的非常均衡,整体偏向于舒适。外观上最新改款的前脸造型,融入了些许运动风格,与思铂睿有些相似。内饰造型没有变化,加大了桃木覆盖区域,将车内档次少许提升,但只有两个车型提供黑色内饰,对于日益年轻化的消费群来说有些少。动力方面与老款车型没有变化,但整体表现平顺连贯。

[责任编辑:xingku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