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年度十大降价给力中级车 低价高档(10)

2012年12月08日 08:05 来源:卓众汽车网 作者:赵志强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降价车型:上海通用别克君威

最高降价:3万元

实际售价:17.69-22.59万元

2012款君威 北京近期行情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1.6T 精英运动版 20.69 17.69 3.0
2.0L 舒适版 18.59 15.59 3.0
2.0L 豪华版 20.39 17.39 3.0
2.0T 豪华运动版 25.99 22.99 3.0
2.4L SIDI精英版 23.09 20.09 3.0
2.4L SIDI旗舰版 25.59 22.59 3.0
制表:凤凰汽车

2012年度十大降价给力中级车 低价高档(10)

2012款 别克君威 2.4L SIDI 旗舰版

新君威的外形设计充满了运动美学元素,饱满的车身和充满肌肉感的线条显得虎虎生威,丰富的车身颜色也给了时尚人士充分的展示自我的空间。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2012年度十大降价给力中级车 低价高档(10)

2012款 别克君威 2.4L SIDI 旗舰版

编辑点评:君威作为一款美国车,完全摆脱了那种笨重的感觉,取而代之的是欧洲车一样犀利的操控,带有明显的欧宝特点。外观可以得到大多数的认可,很精干很运动。车身尺寸和轴距都不算大,属于同级的中游水平,内饰样式不错,同时做工和用料也能达到应有的水准。通过不同类型的发动机,区分车型针对的人群,有偏向经济实用性的2.0L、强调舒适性和高配置的2.4升车型,多样化的车型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全文总结:中级车市场目前降价幅度名列前茅的都在三万元以上,对于一辆20万左右的车来说这个幅度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中级车里降价最高的当属马自达6了,B级车A级价的宣传语早就奠定了其在中级车性价比的领导地位。随着韩系车优惠力度的增大,索纳塔八以及起亚K5的优势也越发明显,车身宽大,配置丰富,外形拉风,下半年的销量也是扶摇直上。总体来说中级车市场的优惠力度普遍都超越了万元大关,排在前十名的车型在您购车时可以重点考虑。

[责任编辑:xingku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