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悦达起亚-K2

  • 厂  商:悦达起亚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适合小青年们的两厢小车 风格新潮时尚(4)

2012年12月09日 08:24 来源:易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福特嘉年华两厢

适合小青年们的两厢小车 风格新潮时尚(4)

在此次介绍的四款车中,我认为嘉年华两厢版的外形设计是最动感、最具运动风格的,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前脸倒梯形的格栅和两颗镀铬“龅牙”,很有些俏皮范儿。16寸双五辐轮毂、尾部的扰流板和黑色运动风后保险杠让整体风格更加饱满和富有跑车味道。

适合小青年们的两厢小车 风格新潮时尚(4)

适合小青年们的两厢小车 风格新潮时尚(4)

内饰也是一大亮点,嘉年华的内饰科技感很强,个性十足的风格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台有蓝色、黄色和运动魔咖三种颜色可选,座椅颜色同样有多重搭配,很明显这就是一款给年轻人设计的车。内饰的做工比较细腻,按键和旋钮手感都很好。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4安全气囊、电动后视镜等功能都是标配,在同级中算是比较有优势的。

适合小青年们的两厢小车 风格新潮时尚(4)

空间方面就比较一般了,有网友戏称为“矮人开的车”,其头顶空间确实比较紧张,后排腿部空间一般。后备箱谈不上大,但也不算太小,基本够用。或许是空间小的缘故,嘉年华就在储物格方面下了点功夫来弥补,设计得比较巧妙合理。

适合小青年们的两厢小车 风格新潮时尚(4)

动力方面,该款车搭载了1.3L和1.5L发动机,1.3L引擎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23N·m/3500rpm,1.5L引擎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搭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一款动感限量版车型,1.5L发动机不变,但采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嘉年华的最大特色就是它的驾驶感非常不错,和它的运动外观很搭调。而在油耗方面,嘉年华的表现就算不上出色了,手动版基本能达到厂家公布的油耗6-7L,但是自动版显然就不那么理想了。

保养信息:嘉年华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之后的保养周期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300元左右,中期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500元左右。保养费用仅供参考,准确信息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推荐车型

选择这款的原因很简单,最便宜的自动版款型,虽然看起来加钱有些高,但实际上用不了这么多,因为现款车型全系都在降价

小结:抛开价格不谈,嘉年华两厢是这四款里最适合年轻人的车型,动感时尚的外观,多种可选颜色的内饰搭配,富有运动性的操控,实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年轻小车。当然了,体格比较醒目的朋友和家庭用户就不要选它了,还是看看别的车吧。

总结

此次介绍的此款车无一例外都很好看,外貌协会的年轻朋友们都不应该错过。至于该选择哪一款,就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了,毕竟这四款车的特点都非常鲜明。

MG3显然是最便宜的,极具潮流感的外形和内饰、宽敞的空间和经济的油耗是它的优势,驾驶起来虽然谈不上运动但也不缺乏灵活,离合器的设定也很适合新手。比较遗憾的就是它的定价和养护费用着实不低,已经快和嘉年华持平了。

雨燕外观不仅可爱,还拥有运动元素,油耗低、车架稳固、高速平稳,驾驶起来还可以带点运动感,这是非常难得的一辆车,也是这四款里最具性价比的一款小车,如果会砍价的话,它可以是这四款里最便宜的车。前提条件是你要能够接受局促的后排和低配车型的简单配置。

K2两厢几乎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好的车,外观运动,空间非常宽敞舒适,内饰做工不赖,配置属于平均水平。可要是想要点带感的驾驶,这款车不是你的菜,对于驾驶性格比较温和的朋友来说它是款很好的车。另外,它的款型定价有点奇怪,等一等的话会降价,这是韩系车的一贯作风。

嘉年华两厢的优缺点有点极端,运动的外观和极具个性化的内饰,运动十足的操控性,这简直就是为张扬的年轻人们量身打造的,而且现在优惠也不低。可是在这个生活水平提高胖子渐多的年代,显然嘉年华要丢失一部分“重量级”客户了,我也很奇怪,普遍人高马大的美国人是怎么办?

像我这样的年轻人经济实力不太雄厚,追求时尚没有错,不过一定要量力而行,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就拿我来说,虽然我最喜欢的是MG3,但是它的价位和保养费用有点高,所以我不会真的入手MG3。而我尚无家室之累,在北京这样道路和停车位都比较拥堵的城市里,性价比较高且灵活的雨燕是我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daij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