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通用别克-GL8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MPV
  • 发动机:2.0L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MPV

适合家庭出行的MPV推荐 元旦出游好帮手(3)

2012年12月28日 00: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厂商指导价:27.68-30.68万元

市场优惠价:23.98-25.98万元

与前几年在东风雪铁龙生产的萨拉·毕加索相比,大C4毕加索可以看作是全新一代的升级版产品,根据其英文名称Grand C4 Picasso直接翻译过来的中文名更直接道破它的特点:大。

适合家庭出行的MPV推荐 元旦出游好帮手(3)

大C4毕加索的长度为4590mm,宽度1830mm,高度1680mm,虽然它基于紧凑级轿车C4的平台打造,但轴距达到2728mm,几乎和中级轿车看齐,因此它的身形比国产大众途安广汽丰田逸致等同类车大了一圈,这让它拥有足够宽敞的空间实现真正意义的7人乘坐。尤其是从外面看,大C4毕加索也给人高大强壮的印象,不像途安或逸致一看就是纯粹的家用车,让它担任公商务用途也没什么不妥。

适合家庭出行的MPV推荐 元旦出游好帮手(3)

适合家庭出行的MPV推荐 元旦出游好帮手(3)

大C4毕加索不仅在内饰布局上别出心裁,它的空间利用率也经过了精心的布置安排。对称式的仪表不仅仅样子好看,而且还很好的照顾到储物空间。第一排的储物格尤其丰富,远非一般轿车能媲美。尤其是仪表台上沿打开后如同蝶翼版展开的储物盒,虽然前排乘客也需要个欠身的动作才能拿取物品,但开辟出更充裕的储物空间总归是好事。

驾乘舒适性上,雪铁龙大C4毕加索的舒适性不仅得益于“VISIOSPACE”(全景空间)的独特设计,同时还源自多种上乘材料的合理搭配,以及四区域空调系统、空气质量传感器和香水挥发装置等众多先进配置的多元组合。在大C4毕加索车内,每位乘驾者的享受需求都被纳入考虑范内。无论是对温度、视觉、听觉、嗅觉等车内环境的相关因素都倾注了设计师的大量心血。

适合家庭出行的MPV推荐 元旦出游好帮手(3)

对于国内大部分家庭,只是用前两排座椅就足以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而此时大C4毕加索还提供576升行李空间,比绝大多数三箱轿车更能装。另外通过折叠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让行李空间在208-1951升之间改变。后面两排座椅均可通过巧妙的折叠机构收纳起来,并与行李箱地板形成平坦的表面。

适合家庭出行的MPV推荐 元旦出游好帮手(3)

发动机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4速自动变速器,这和目前国产东风标致308、408以及东风雪铁龙C4的动力总成完全一致。唯一不同的是这台4AT在大C4毕加索上采用怀挡的操作方式,这样的设计可以让中控台腾出更多空间,在MPV车型上是比较常见的布置方案。

适合家庭出行的MPV推荐 元旦出游好帮手(3)

车型点评:出色的乘坐舒适度、丰富的配置和灵活多变的空间安排让这台内饰很梦幻的大号家用车焕发出实用的光辉。从实际角度出发,这种居家型MPV比大尺寸的轿车更适合作为人口较多的家庭代步工具,和SUV比驾驶感又更轻松,油耗也比较节制。而且现在市场上优惠幅度比较大,最大优惠幅度达到47000元,是出手的好机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