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雪铁龙-C4L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6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带空气净化装置的车型推荐 雾霾伤不起(3)

2013年01月18日 06:08 来源:易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带车内空气净化装置车型盘点 中级车篇

广汽丰田凯美瑞

全系标配自动空调,2.5Q G-BOOK旗舰版配备光触媒空气清新器和纳米负离子发生器

第七代凯美瑞于去年初上市,外观造型颠覆了凯美瑞一贯的中庸风格,少了几分商务,多了些年轻化的设计;同时全新的动力总成和经过提升的内饰质感也提升了它的实力。实际上,自从06年国产,丰田凯美瑞在国内的中型车市场上占据着一定地位,不过面对着日益强大的竞争对手使其如今有些败下阵来,因此广汽丰田不得不做出降价促销的举措,即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也令凯美瑞的销量维持在一定水平。

带空气净化装置的车型推荐 雾霾伤不起(3)

2012款 丰田凯美瑞2.5Q G-book旗舰版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2.5Q G-BOOK旗舰版车型配备光触媒空气清新器和NANOE纳米负离子发生器,空调面板上的nanoe便是纳米负离子发生器的标识,它与前面提及的离子发生器原理相同,我们主要介绍光触媒空气清新器,凯美瑞的光触媒空气清新器控制旋钮位于空调控制面板下方座椅通风功能的右侧。

带空气净化装置的车型推荐 雾霾伤不起(3)

2012款 丰田凯美瑞2.5Q G-book旗舰版

光触媒空气清新器的原理实际上是利用光触媒和光照完成催化降解有害气体的过程。光触媒是一种纳米级的金属氧化物材料,它附着在介质表面,在光照的情况下可以促进产生一种高能粒子,这些高能粒子在和周围的水和氧气发生反应后,具备较强的催化降解功能,可有效降解车内的有害气体,并可杀灭多种细菌,将细菌或真菌释放出的毒素分解及无害化处理,同时具备除臭和抗污的功能。凯美瑞2.5Q G-BOOK旗舰版车型的后备箱内装备了一个可产生光触媒的装置,当你打开光触媒旋钮,这个装置便可以将光触媒输送到车内,与光照结合,进行杀菌除污。

如果您对凯美瑞感兴趣,请点击查看凯美瑞测试文章:

带空气净化装置的车型推荐 雾霾伤不起(3)

 

雷诺纬度

2.5L自动旗舰导航版配备三温区自动空调和空气净化器+香氛扩散器

雷诺纬度于2011年的上海车展上推出,时隔近两年也并未进行改款,实际上纬度也是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纬度与天籁共享日产的D平台,因此采用了很多天籁的零部件,不过其进口车的身份加之合资车的价格是个亮点。

带空气净化装置的车型推荐 雾霾伤不起(3)

2011款 雷诺纬度 2.5L 旗舰导航版

雷诺纬度的车内空气净化装置包括空气离子发生器和香氛扩散器,离子发生器与前面车型基本一致,不再赘述。比较有意思的是纬度的香氛扩散器,这个香氛扩散器集成于中控台上,雷诺为消费者提供六种气味不同的原装法国香水,您可以在购车的时候从中选择两种,并可在行驶中进行切换,而且还可以通过按键调节香氛的浓度。不过这个法国香水只有前两瓶是免费的,用完了再买就得另花钱了。

如果您对雷诺纬度感兴趣,请点击查看纬度试驾文章:

带空气净化装置的车型推荐 雾霾伤不起(3)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