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XV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四款25万左右进口SUV推荐 高品质高档次

2013年01月30日 06:08 来源:万车网 作者:吕杰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低速增长的中国车市中,SUV成为最抢眼的细分市场,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甚至进口品牌都在SUV车型领域激烈竞争着。随着SUV市场日益庞大,跨国车企也在不断的推出入门级车型,与国产车争夺市场。进口SUV车型在品质和档次上无疑更有优势,售价上也接近于某些合资车型。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4款价格在25万上下的进口SUV车型。

Jeep指南者

指南者外形上的最大亮点,在于源自全新JEEP切诺基的前脸设计语言,几乎就是小一号的家族旗舰全新JEEP大切诺基。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罩,在强调力量感的同时,又为整车平添硬朗神态。2013款指南者加入了两款炫黑版新车型,分别是2.0L炫黑豪华版和2.4L炫黑导航版。在外观方面,两款车加入了运动套件,并提供红、黑、白共三种车身颜色。另悉,2013款指南者2.4L运动版、都市版、豪华版三款车型的轮圈样式进行了改变。

四款25万左右进口SUV推荐 高品质高档次

2013款 JEEP指南者 2.4L 豪华版

四款25万左右进口SUV推荐 高品质高档次

内饰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造型设计相同,主要变化为内饰材料的用料及工艺提升。车身内部多处使用了镀铬装饰件以及软材质,在中央扶手、前门内衬板及表面均使用软垫衬托,工艺水准及材料质感良好。2013款Jeep指南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两款炫黑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的不同之处,三种颜色的车身颜色可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四款25万左右进口SUV推荐 高品质高档次

动力方面,2013款Jeep指南者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的是2.0L和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7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90N·m和225N·m,与之匹配的是6挡CVT无级变速箱。

四款25万左右进口SUV推荐 高品质高档次

四款25万左右进口SUV推荐 高品质高档次

编辑点评:

指南者卖点在于外观设计及品牌,而车辆的驾驶性能与同级别对手相比优势不够明显。指南者适合家用,它并不适合越野。所以,想要越野所带来乐趣的消费者,选择指南者则不是最明智的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