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XV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四款25万左右进口SUV推荐 高品质高档次(4)

2013年01月30日 06:08 来源:万车网 作者:吕杰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索兰托

外观方面,新款索兰托的虎啸式前脸得到了保留,但前中网的面积有所增加,而镀铬边框则相应变小,使得前进气格栅的视觉效果得到加强,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组。为了与前大灯前后呼应,新款索兰托的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前后雾灯改为了竖立状的长格条形状。

四款25万左右进口SUV推荐 高品质高档次(4)

内饰方面,新款索兰托的多功能方向盘按键有所增加,中控台整体样式保持不变的前提下,按键排序经过重新设计,更加方便驾驶员操作。此外,车内采用了全新的LCD仪表盘,科技感提升的同时信息更加丰富。在国内,在售索兰托车型只有5座版车型,而此次上市的新款索兰托还加入了7座版车型,在车身轴距不变的前提下,7座版车型提供了更多的承载人数。此外,车内第二排右侧座椅由双折叠进入式设计取代了现款车型的滑动进入式设计,便于乘员上下车。

四款25万左右进口SUV推荐 高品质高档次(4)

动力方面,新款索兰托初期有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汽油机方面搭载的是2.4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25N·m;柴油机方面,搭载的是2.2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97马力,峰值扭矩为436N·m。此外,起亚官方表示,新款索兰托还有望在12月份推出一款搭载2.4升GDI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42N·m。传动系统方面,新款索兰托依然搭载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只是换挡操作方式由直线式换挡取代了现款车型上的阶梯式换挡。

四款25万左右进口SUV推荐 高品质高档次(4)

四款25万左右进口SUV推荐 高品质高档次(4)

编辑点评:

新款的索兰托无论是外观,还是在内饰的细节上都有了不小的改变,特别是基于市场的不同需求,新车还推出了7座版车型,这些改变带动新车整体竞争力的提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