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3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购车指南 强调实用(2)

2013年02月04日 06: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庞翼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款凯越将对面哪些对手?

现款凯越低配车型在部分城市曾经不到8万元,这也极大的刺激了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毕竟这个价格买到一款别克品牌的紧凑型三厢车已经没有太多可以“深思熟虑”的了,而按照市场惯例,新车在刚推出时价格不会有太多优惠,但老道的上海通用早已规划好了2013款凯越的市场策略,即开始销售后就会很快将实际销售价格拉至与现款凯越相似的价格,这也极大的保障了凯越在2013年的销量数字。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购车指南 强调实用(2)

说到销量,这个在2012年卖出近28万辆的车系并没有太多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在大众家族已经通过更新桑塔纳捷达来抢占低端市场的时候,上海通用也运用凯越+科鲁兹+英朗的布局应对,新凯越显然已经和全新桑塔纳等车型站到一个起跑线上。

所以如果您想在凯越周围有着较为全面的对比,那么可以参阅本文第4-6页的同级车型介绍

全系标配

作为售价较低的紧凑型上,特别是在别克这个中端品牌下,自然不能去在配置上有过多要求,不过这个已经非常成熟的车型在配置的安排上考虑的非常周全,即低配车型也能满足多数消费者第一辆车的需求。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购车指南 强调实用(2)

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凯越全系标配
配置 1.6L
前排安全气囊
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ISOFIX
ABS+EBD
ECO节油驾驶模式
行车电脑
外接音源
前后雾灯
手动空调
注:●为标配
制表:凤凰汽车

所以2013款凯越具备我们对一辆合资车的基本要求,包括气囊、ABS+EBD以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而行车电脑和外接音源在2013款凯越上也是标配,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方便车主的使用。新引入的ECO节能模式在2013款凯越也是标配,这个功能主要是控制行驶节奏,通过ECU的计算来让车辆达到省油的状态,为驾驶者省钱。

下一页我们将对2013款凯越的全系配置进行分析,究竟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