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3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购车指南 强调实用(3)

2013年02月04日 06: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庞翼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系购买分析

2013款凯越只提供了4款车型销售,除去手动和自动挡的区别外,实际上2013款凯越只有两个配置,这对消费者来说也较为容易权衡。

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凯越配置表
车型 手动经典型 自动经典型 手动尊享型 自动尊享型
售价 9.69万元 +5000元 +12000元 +22000元
铝合金轮圈 - -
后倒车雷达 - -
电动天窗 -
真皮方向盘 - - -
真皮座椅 - -
织物座椅 - -
语音控制系统 - -
折叠式遥控钥匙 -
制表:凤凰汽车

相比其它车型自动挡车型要比手动挡贵1万元的惯例不同的是,2013款凯越的低配车型之间手动挡和自动挡之间的价差只有5000元,而换来的则是全新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让自动经典型的性价比变得较为突出。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购车指南 强调实用(3)

不过变速箱上的5000元的“价值”被天窗所消耗掉,最低配的手动经典型是有天窗的,而自动挡反而没有天窗,这也会让消费者有一个价值的权衡——自动挡还是天窗?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购车指南 强调实用(3)

而手动、自动的尊享型主要是在经典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铝合金轮圈、后倒车雷达、真皮座椅等配置。配置上没有任何缩水的顶配自动尊贵型要比手动挡车型贵1万元,而除了变速箱还增加了真皮方向旁的配置,算是买变速箱的增值配置。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购车指南 强调实用(3)

所以2013款凯越的高性价比车型可以被“自动经典型”所获得,毕竟6速自动变速箱实际上要比天窗更加实用,而遥控钥匙也只从自动经典型开始才有装备。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购车指南 强调实用(3)

当然,尊享型也具备了一款合格的家用车应有的配置,如果您对外观有一定要求,单凭铝合金轮圈一项,也就可以直接可以选择尊享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