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雷诺-科雷傲(进口)

  • 厂  商:雷诺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精确导购:30万兼顾城市及自驾游的SUV(4)

2013年02月07日 06: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舒适性比较

无论是驾车出游还是日常代步,一款车的舒适感受是必不可少的,或许你并不需要拥有所有的顶级配置,但是经常能用到的配置绝对能够让你的旅途增添光彩。

30万兼顾城市及自驾游SUV主要配置
车型 福特翼虎2.0L GTDi 四驱运动型 现代全新胜达2.0T 自动四驱时尚型 雷诺科雷傲2.5L 四驱舒适导航版 起亚索兰托2.4L 7座汽油至尊版
倒车影像 - -
座椅加热 -
座椅通风 - - -
电动行李箱门 - - -
导航系统 - -
DVD播放 - - -
日间行车灯 - - -
大灯清洗 - -
隔热玻璃 - -
感应雨刷 - -
自动空调 -
空气调节 - - -
自动泊车 - - -
制表:凤凰汽车

从配置表中可以看到,除了全新胜达之外,另外三款车都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索兰托更是提供了通风功能。而全新胜达甚至没有提供自动空调,但是新胜达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精确导购:30万兼顾城市及自驾游的SUV(4)

精确导购:30万兼顾城市及自驾游的SUV(4)

科雷傲和索兰托提供了导航系统,这对于自驾游来说是个非常有帮助的配置。而索兰托所提供的DVD播放功能也可以让旅途变得不再乏味。新翼虎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也有所表现,自动泊车、电动行李箱门等功能也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精确导购:30万兼顾城市及自驾游的SUV(4)

精确导购:30万兼顾城市及自驾游的SUV(4)

从舒适性配置上比较,索兰托具有一些优势,而新翼虎也有很多自己的特色,相比起来全新胜达配置最低。但是我们要指出的是,我们推荐的2.0T车型配置比较低,如果选择2.4升7座版本,会拥有和其他车型相当的配置。

车型推荐:福特新翼虎 2.0L GTDi 四驱运动型

通过比较可以看出,四款车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都有所表现。但是综合来看,福特新翼虎无论在发动机动力表现上、实用性和舒适性上都比较令人满意,要说不足的话就是缺少外出旅游必备的导航系统,并且车内空间也没有那么充足,但是对于这位网友的需求来说,新翼虎是完全能够满足的。不过目前新翼虎上市不久,市场上不仅没有任何优惠,还有可能面临长期等待甚至加价提车的问题,这也是购车者需要考虑的。

精确导购:30万兼顾城市及自驾游的SUV(4)

备选推荐:现代全新胜达 2.4L 7座四驱尊贵型

这款全新胜达是一个非常全面的选择,不仅配置会高很多,而且7座也能够满足大家庭的出行需要,同时全新胜达的大尺寸也保证乘坐的舒适性。但是之所以没有将这款车放在我们的推荐车型中,是因为这款车的2.4升发动机远没有2.0T发动机先进,同时接近29万的价格也有些贵了。如果这位网友的理想价位是30万的裸车价的话,那么可以重点考虑这款全新胜达。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