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悦达起亚-K2

  • 厂  商:悦达起亚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精确导购:8万元自动挡适合女性两厢车

2013年02月27日 05: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精确导购:8万元自动挡适合女性两厢车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精确导购:15万元合资AT运动中级车推荐

网友需求

有位女性网友向凤凰汽车的编辑提出了一个选车的问题。刚刚毕业上班没多久,每天上班挤地铁公交的实在太累了,跟家里人商量后想买一辆价格在8万元左右车型,家里人喜欢三厢车,但我自己只喜欢两厢车。自己又对没什么了解,车辆保养方面也完全不懂,希望编辑能绍几款适合我的车型。

凤凰汽车建议:

这位网友只对两厢车情有独钟,这或许是很多年轻女性的共同的喜好。所以我们就以这位网友为例,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女性的两厢车。

在问题中可以发现,这为网友对车辆的了解很少,而且她还是一位刚工作没多久的年轻人,想必在驾驶方面也不是很娴熟,在城市中驾驶自动挡车型比手动挡车型轻松不少。

4款两厢车型价格表
车型 起亚K2 1.4L 自动 炫酷纪念版 福特嘉年华 1.5L 自动时尚型 铃木雨燕 1.5L 自动运动版 雪佛兰爱唯欧 1.4L 自动 SL
厂商指导价(万) 8.79 9.79 9.18 9.38
市场售价(万) 8.59 8.49 8.45 8.48
制表:凤凰汽车

精确导购:8万元自动挡适合女性两厢车

精确导购:8万元自动挡适合女性两厢车

根据网友需求,我们经过筛选,选择四款时尚的两厢车型,当然在价格方面也有着不同,市场优惠幅度也不尽相同,它们分别是起亚K2福特嘉年华长安铃木雨燕雪佛兰爱唯欧这四款车型。这几款车型都有着各自的设计风格,相同的是都透着年轻时尚的个性。

精确导购:8万元自动挡适合女性两厢车

精确导购:8万元自动挡适合女性两厢车

四款车型中,福特嘉年华和铃木雨燕看起来更具柔美可爱的形象,但也充斥着些运动车气息,起亚K2则显得较为时尚切成熟的那一类,雪佛兰爱唯欧则不像前三款车型那样,外形更硬朗则显得更具美式肌肉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