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福克斯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1.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三厢

精确导购:12万都市上班族两厢代步车

2013年03月07日 01: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精确导购:12万都市上班族两厢代步车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精确导购:15万元合资AT运动中级车推荐

网友需求

本人才拿到驾照,没想到三个月就摇中号了。对车不太懂,一直在网上看各种参数,连纸上谈兵都说不上...现在每天上下班往返公司约65公里,三分之二的路都在高速上,高速每天上班也会堵车!想买一辆12万左右的车型,适合男生的时尚两厢车。每天开车距离较远,请细致介绍车辆的配置、安全、油耗、保养等方面给出建议,谢谢。

凤凰汽车建议

在了解到这位年轻网友的购车需求后,我们就开始筛选车辆。第一是车型价格需再12万元左右,第二必须是两厢车,而且是适合男生开的时尚车型。在筛选过程中发现在这个范围内车型以合资车型居多,我们就挑选四款进行比较。

外观方面

4款两厢车型价格表
车型 高尔夫 1.6 自动时尚型 福克斯 1.6L 两厢 自动舒适型 世嘉 1.6L 两厢 自动乐享型 骐达 1.6L 自动智能版
官方指导价(万) 13.09 13.09 12.88 12.53
市场优惠价(万) 12.79 12.09 12.58 11.53
制表:凤凰汽车

虽然网友说道对车不太懂,但在车辆外观设计方面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毕竟车辆外观造型也是买车选车中一个重要的部分,再好看的造型自己并不喜欢当然也不会购买。

精确导购:12万都市上班族两厢代步车

简洁平实的外形,仍然是高尔夫6带给人们的第一印象。全新一代的大众家族脸谱不失为全车的最大亮点,标志性的“两道杠”则是自己身份的象征。简约而有力的车身线条并不平庸,在低调中甚至可以感受到一种莫名的力量。

精确导购:12万都市上班族两厢代步车

福克斯仍然定位于紧凑级运动轿车,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全新福克斯经历了全面的升级。新车在外形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感分明的前灯组、宽大的下进气口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动感。总体而言,新车在外形设计上更加大胆、更年轻化。

精确导购:12万都市上班族两厢代步车

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

精确导购:12万都市上班族两厢代步车

骐达相比老款在前脸的改动还是比较明显的,新骐达的前脸造型和布局秉承了日产新的家族特征,看上去更加的温和、更家居化。独特的双腰线设计配合跃动式的宽大低重心车身布局,使新一代骐达整体外形富有动感。飞翼造型的中网已经成为新一代日产车型普遍使用的设计元素,骐达也将这一元素进行了完整继承。

四款车型都各自具有家族品牌的设计风格,但都是属于年轻时尚车型。外观方面能否适合您还需要您自己定夺。

在下文中我们将从安全、动力、油耗、保养等方面一一比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