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天津一汽-R008

  • 厂  商:天津一汽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夏利N7购车指南 欲做最便宜的小型SUV

2013年03月08日 00: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草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几天前上市的一款夏利新车,让这个品牌受到了几乎是在这些年里最高的关注度,一款小型车的魔力为什么有这么大?不过可以说N7来的很是时候,在这个正在逐渐释放的小型SUV市场上,N7以超低价介入,也就意味着获得了最广阔的低端消费市场,所以我们很有必要来分析一下N7到底哪款车型较为值得购买。

夏利N7购车指南 欲做最便宜的小型SUV

夏利N7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J7133E4/E5 舒适型 4.59
豪华型 4.89
尊贵型 4.99
TJ7133E4S 智能节油尊贵型 5.39
制表:凤凰汽车

夏利N7小资料:2013年3月5日,天津一汽旗下SUV夏利N7在天津正式上市,新车推1.3L排量共四款车型: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以及智能节油尊贵型。并有6种车身颜色,包括:魅力紫、冰川银、闪电橙、香槟金、白色、满月银。售价区间为:4.59-5.39万元。

它究竟是小型车还是小型SUV?

在夏利N7没有正式上市之前,很多媒体都称这款车是辆“SUV”,而且天津一汽方面也称夏利N7为“MINI SUV”。但论车身尺寸,夏利N7确实算不上是SUV,只能算是一个高人“半头”的两厢车。简单比较一下现在两款热门的小型SUV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那那两款车的高度都在1600毫米以上,而夏利N7仅1505毫米高,这已经算是较为明显的差距。

夏利N7购车指南 欲做最便宜的小型SUV

夏利N7购车指南 欲做最便宜的小型SUV

另外一个重要指标就是最小离地间隙,以福特翼搏为例,已经达到了172毫米,这也是城市SUV的比较主流的水平,而夏利N7只有137毫米,在家用轿车里都不算高,所以夏利N7依然是辆小型车。

夏利N7购车指南 欲做最便宜的小型SUV

不过其较为有跨界特点的造型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吸引入门级消费市场的注意力,毕竟夏利品牌在国内口碑算是不错,加之较低的售价,在这个车体造型下,说是小型SUV也不会让太多的消费者产生怀疑。

夏利N7购车指南 欲做最便宜的小型SUV

所以即便夏利N7针对“小型SUV”而来,我们也不用有太多严格的划分,能让消费者喜欢,远比它到底是什么类型的车更重要。接下来本文将为您分析哪款夏利N7更值。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