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福特-锐界(进口)

  • 厂  商:进口福特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精确导购:30万内的进口大空间城市SUV

2013年03月19日 01: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精确导购:30万内的进口大空间城市SUV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精确导购:15万元合资AT运动中级车推荐

网友需求

手里这台车都已经开了6年了,现在时不时也会出现点小毛病。看看街上满处都是SUV车型,自己也觉得也是该换车的时候了。和媳妇商量了下,买车预算在30万内,本来看好的是顶配的Jeep指南者,这也是因为Jeep给我的品牌印象是硬朗的男人车。但朋友给我介绍了斯巴鲁森林人、进口现代新胜达福特锐界这三款车。但我对着这几款车型并不太了解还请帮我细致分析一下。需求:外形时尚,内饰做工精细,安全性高,使用费用当然是越低越好。驾驶方面不过多追求,毕竟在城市中使用。

凤凰汽车建议

看完这位网友购车意向,可以了解到,这位网友是一位较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对于汽车还是处在感性的消费层面。购车要求也较为贴近大多数消费。在接下来的选车环节我们就按照消费者所选的品牌车型逐一筛选。

4款进口SUV车型价格表
车型 锐界 2.0T 精锐天窗版 新胜达 3.0L 两驱舒适版 森林人 2.5i 自动尊贵版 指南者 2.4L 四驱炫黑导航版
官方指导价(万) 31.68 30.56 29.78 28.19
市场优惠价(万) 29.68 30.06 29.28 26.19
制表:凤凰汽车

按照需求,车辆价格要在30万元内,在选车时候发现进口全新胜达车型厂商指导价都在30万元以上,我们就选择了入门级的3.0L两驱舒适版,售价为30.56万元,市场优惠0.5万元,但售价已经超过预期的30万内,或许再多掏600元也不是问题。福特锐界官方指导价为31.68万元,车型有优惠2万元,也进入可选择的车型范围。森林人2.5i 自动尊贵版厂商指导价为29.78万元同样也有小幅优惠。而网友最中意的Jeep指南者价格相对最低售价为28.19万元,市场优惠2万元。

外观方面

精确导购:30万内的进口大空间城市SUV

福特锐界是一款保留了美式SUV性格的车型,这种略带粗犷的外形在城市SUV中独树一帜。锐界的前脸,尤其是那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设计独具匠心。配合了加大的福特LOGO,使得前脸风格霸气外露,行驶在公路上,这个“大家伙”绝对赚足了回头率。而这种宽大并带有一些侵略性的设计很符合中国人审美。

精确导购:30万内的进口大空间城市SUV

胜达在国外被称为ix45,从数字上也能看出它比国内的ix35要略大一些,其车身尺寸为4725×1880×1686mm,轴距为2700mm,由此一来也为车内空间提供了保证。继“流体雕塑”之后,现代又在新胜达上推出了“风暴前沿”的设计理念,让这款车变得更加肌肉、动感。

精确导购:30万内的进口大空间城市SUV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新森林人具有两种不同的外观:标准版和运动版,其中运动版仅提供2.5L顶配和2.0T车型。基本的造型上,新森林人具有与XV很相似的跨界风格,平实而简单的直线条则与上一代车型有所传承,车身尺寸较上一代略有增加,达到4595×1810×1735mm,轴距2640mm。

精确导购:30万内的进口大空间城市SUV

在Jeep的车型阵容中,指南者属于典型的城市SUV,同时在价格上也是一款离消费者最近的一款Jeep车型。采用大切诺基的前脸造型,让指南者在造型上融入了家族式风格,也更彰显了阳刚之气。另外,四方形的大灯组组合光源,不但更美观而且照明效果也很不错。同时,引擎盖和翼子板的设计添加了肌肉感十足的元素,略微突起的引擎盖凸显出了车辆的力量感。

四款车型都各自具有家族品牌的设计风格,但都带着浓郁的城市SUV气息。谁是您心目中的那盘菜,光看了色相想必还是不够的,请接着往下看下文,我们接着一一品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