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备CVT变速器的中级车推荐 经济性至上

2013年11月05日 05: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雷克萨斯 ES300h

CVT车型:全系300h车型

官方指导价:39.9-49.9万

雷克萨斯ES作为一款定位舒适的行政级豪华轿车,本应当以低调为上策,但是家族化的影响之重,让它也不可避免的更年轻、更运动了,即便是以节能环保为更高目标的ES300h,也轻易间就流露出这样的气质来。我想这其中最关键的莫过于纺锤形的前脸,这个源自LF-Gh概念车的杰出造型现在已成为雷克萨斯家族化的特征。

当然,ES300h作为混合动力车型必然有自己独特的地方,车头的徽标既是一处特征。雷克萨斯的徽标其中L是lexus的首字母,椭圆形的外圈象征着地球,也就是全世界的意思,在混合动力车型上,用象征环保节能的蓝色作为底衬,目的就更清晰明确了,意示着ES300h车型拥有比普通ES更好的节能效果,对环境的压力也更轻。

外观细节的不同,只是混合动力ES300h与普通ES车型表面的区别,更关键的还是车内的动力和驱动部件。只需轻轻用力打开双液压挺杆的引擎盖,整洁的发动机舱被填充的很满,除了一台2.5L汽油发动机之外,额外还增加了混合动力系统的电动控制单元和橙色的高压电缆。

掀开后备箱盖,最让人惊讶的是作为混合动力车型的ES300h,即便是增加关键的电池等部件,但这些都被巧妙地隐藏在车厢内,而且并没有因此而损失后备箱空间。宽阔的开口和平坦的内部也值得肯定,基本的实用性是日系车绝对不会舍弃的,而电动后备箱盖这一更显档次的功能并没有出现,略显遗憾。

雷克萨斯和丰田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全球销售了超过500万辆的混合动力车型,无论是用户口碑还是可靠性都得到了时间的考验,这个第2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THS-II”在今天看来已经相当理想,无论是节能减排能力还是舒适性都达到了非常成熟的境地。

以ES300h为例,如果电池内尚余电量的话,车辆启动均不会让汽油发动机激活,从而达到安静、节能的效果,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如果您要在清晨或是夜晚出门不想打扰到任何人,这时ES300h会帮你做到,只要不去狠踩油门踏板,这时ES300h会安静的驶出家门或小区门。

而行驶到公路上时,汽油发动机会在必要时进行工作,包括提供动力或为电池充电,这时的ES300h就像一个正常的轿车一样。若您需要急加速,系统也会在瞬间了解到您的意图,电动机和汽油发动机会齐心协力一起工作,为车辆提供最高的加速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