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备CVT变速器的中级车推荐 经济性至上

2013年11月05日 05: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凤凰汽车导购 CVT无级变速器以其优秀的节油经济性和平顺性已经成为家用车上的好选择,随着变速器技术的发展,各个厂商都开始研发自己的CVT变速器,并且CVT变速器开始从小排量发动机专属,逐渐能够适用于更大排量的发动机了。现在已经有不少中级车开始匹配更省油的CVT变速器了,下面我们就来逐一了解一下国内配备CVT变速器的中级轿车。

东风日产 天籁

CVT车型:全系车型

官方指导价:17.78-24.48万

全新一代天籁的车身尺寸为4868mm、1830mm、1490mm,这些相比现款车型虽有变化但是非常小,2775mm的轴距则与现款保持一致。与前脸一样,新一代天籁的侧面造型也营造了更多运动化的氛围。其中上提的腰线、流畅的车顶线条,都是车身侧面提升运动感的关键因素。

新一代天籁的内饰同样与美版Altima保持高度一致。拥有运动风格的全黑色内饰和温馨风格的米色内饰两种选择。新一代天籁的中控台造型并没有发生本质性的变化,依然采用大气简约的设计理念,只不过新一代车型中控台上加入了更多硬线条的设计,整体感更强的同时,运动风格也更显浓郁。

新天籁的轴距为2775mm,从数据上看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算什么,但是你要知道同时它的另一个身份就是日系品牌,并且是一直以出色的空间拓展能力著称的日产,所以对于车内空间的表现,消费者并不需要过分担心,你大可以相信天籁可以为你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

天籁搭载的是日产大名鼎鼎的VQ25发动机,2.5升的排量最大功率达到185马力,与之搭配的是一台CVT无极变速器并可以模拟6个固定档位。VQ发动机在静音和运转平顺性方面具有很好的口碑,CVT变速器的特性让动力输出变得非常顺滑,一方面降低了车内噪音,另外也消除了自动挡经常出现的换挡冲击。

编辑点评:

天籁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相比其他同类产品,它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细腻温馨的内装,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最大的卖点。另外,它所搭载的2.5L发动机享有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舒适平顺的动力输出表现给人非常深刻的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