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趣评同平台新车:多生孩子好打架?

2014年04月25日 01: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昂科拉栽树创酷乘凉

小型SUV应该是最近最热门的关键词了,而在国内引领这一风潮的应该有别克昂科拉一号。昂科拉试水成功,给了小兄弟们极大的信心。在北京车展期间,雪佛兰创酷也正是进入国内。

创酷与昂科拉出自相同的平台,但是显然上海通用还没有酿成窝里斗的恶果。上海通用小心的拿捏着雪佛兰与别克品牌的差异化定位,即使面对创酷和昂科拉这样同平台的产品。

创酷的指导价为11.99-15.99万元,昂科拉的指导价为14.99-19.69万元,两款车差价在3万元左右。这与雪佛兰和别克的品牌定位相符。同时创酷将为低端消费人群提供更具性价比的车型,而昂科拉则可以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同时保持别克的品牌价值。

保时捷要来分奥迪的蛋糕了

保时捷出SUV不新鲜了,保时捷要出低端SUV也不新鲜了,现在这款SUV要买55万,这可够让人心动的。在北京车展上,保时捷不仅展出了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Macan,还一口气将搭载2.0T的Macan引入国内,指导价为55.8万元,是目前最便宜的保时捷车型。

Macan出自和奥迪Q5相同的平台,原本这两个品牌并不存在太多的竞争关系,但是随着保时捷车型的一再走低,奥迪可能已经开始感受到压力了。现在奥迪Q5的指导价为35.85-56.77万元,而Macan的入门级价格已经侵入Q5的价格区间。别忘了,这不仅是一款进口车型,而且它还是保时捷。

我想一定会有一部分准备买Q5的消费者心里要小小的骚动一下了:要不要多花点钱整辆保时捷耍耍呢?奥迪Q5目前是奥迪非常重要的车型,月销量都接近1万辆。我想Macan是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的,但是成为最畅销的保时捷应该压力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