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广州车展:雷克萨斯NX对比路虎极光

2014年11月22日 05:1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新车PK台 喜欢豪华品牌SUV的网友对于今天所对比的两款车一定不会陌生,他们就是刚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两款豪华品牌SUV——雷克萨斯NX与国产版本的路虎揽胜极光,虽然两款车型风格差异较大,但是类似的定位让它们被同时放到了一起比较。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两辆SUV的表现如何吧!

这两款车型摆在一起看,乍看之下显得有些不太公平,确实毕竟揽胜极光的印象已经深入人心,并且有这一票其他品牌的“小伙伴”们,这让我们对它的新鲜感已经稍显贫乏。而NX作为新近上市的车型,同时也是雷克萨斯首款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自然也会受到网友的关注。其犀利、凶猛的外观让人很容易记住,而车身长度又比揽胜极光要长出不少,所以主观上会让人有略失公平的感觉。

从外观的细节上看,雷克萨斯NX的大灯仍旧更加抢眼,当然不是说揽胜极光的大灯样式过时,只是时隔三年再看时新鲜感已经不足以同日而语。而轮毂的样式二者就采取了类似的设计,只是揽胜极光在这个环节就略胜一筹了,245/45 R20的规格比起225/60 R18看起来要气派不少。

而二者的外观样式设计还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揽胜极光虽然经常出现在街头巷尾,但是它引人注目的程度依旧不减当年,而雷克萨斯NX激进的外观更是马路上的回头率猎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