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之道 豪华品牌展台是怎样练成的

2016年04月27日 09:05: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2016北京车展 诠释一辆豪华展车当然需要一个同样考究的展示平台,就像我们品尝着珍馐美味需要更好的就餐环境。换言之,一个新车展台已不仅仅是放置一辆辆展车,它还要肩负起传递的品牌价值、新成果展示,甚至是企业态度的重任,本篇文章我们就带您走进位于新国展W3馆的林肯展台一探究竟。

对于新车展台,我们的第一印象通常是由造型和颜色所决定的,毋庸置疑,林肯展台无论在整体设计还是细节配饰上都在强化着品牌印记,并且在颜色上采用了高贵的香槟色、灰色以及胡桃木颜色等,力求从一进入展台,就可以感受到来自林肯的静谧豪华之感。

为参展车辆办理“身份证明”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关于布展摆放和光照效果,林肯会对每款车型制定独立的作业指导,比如车轮的车标会全部摆正,车辆会增加一个“展厅电瓶”使车辆在不发动的情况下长时间保持灯光和仪表的明亮等等,同时进入场馆的车辆还会在组委会处办理登记表,这会包含车辆型号、车架号、发动机号等等,正所谓,细节品质决定高度。

如同开篇所言,一个展台承载的不仅仅是一辆辆展车,更是品牌精神的最好诠释。置身林肯展台,相信您也会充分体会到这份新时代的静谧豪华感和家族传承感,它属于设计,更属于林肯之道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