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陆盐城试验中心运营 只为更本土化

2016年07月11日 00: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已经从轮胎、制动系统发展成了集本土研发、制造于一体,面向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汽车电子等产品的综合零部件供应商,客户几乎覆盖了所有合资和自主汽车品牌。7月8日,大陆集团宣布其位于江苏盐城的试验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这意味着,他们的新产品引入、本土化产品测试和制造进程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更好的服务中国用户。

“本土化、本土化、本土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就像洋快餐把米饭加入到中国的“XXX豪华午餐”里一样,本土化研发制造同样也是汽车生产领域的重要事情,这不仅仅是各个OEM主机厂的工作,也是零部件供应商需要深思熟虑的事。此番,大陆集团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同投资建成的盐城试验中心,很大程度上就是为了进一步推进产品本土化,这不仅仅是降低制造成本那样简单,更重要的,对于新产品快速适应中国实际道路状况、更快速的反馈和解决中国客户的需求也很有帮助。

盐城试验中心第一期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包含办公室和测试车间),作为大陆集团继黑河冬季试验场之后的又一新建测试基地,按照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底盘与安全事业部总裁Frank Jourdan先生的话讲:盐城测试中心的落成标志着大陆集团正在进一步实现其对中国市场长期的承诺,旨在用最前沿的技术和研发能力更好地开发本土化产品、服务中国客户。此外,新落成的测试中心也会将最新的安全技术引进中国,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帮助提高中国的驾乘安全环境,致力让‘零事故’愿景成为现实。

脚踏实地,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要一步步来。

伴随着新的测试场正式投入使用,大陆集团也提出了基于“感知—规划—行动”的解决方案,并且主要针对底盘与安全的相关产品,比如: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感知),安全控制域单(规划),无需真空助力的紧凑型电子制动系统MK C1(行动)。而在活动当日,大陆集团也针对在华主推的主动安全产品以及热门的驾驶员辅助功能进行了体验和讲解。

作为全球著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在中国积极推进本土化的决心是毫无疑问的,这无疑是件好事,对于大陆而言,更优质、更接地气的产品将有助于提升市场竞争力;对于普通的消费者,将有更多可能的机会,在我们更容易接受的紧凑级车型、甚至是小型车上获得先进的主动安全保护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