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鲁兹旅行版国内谍照 或将引入国内

2012年05月24日 11: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的国内谍照,之前这款车型在日内瓦车展首发。根据推测,这组谍照具有较高的真实性,预计新车将会引入国内销售。

曝科鲁兹旅行版国内谍照 或将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这款科鲁兹旅行版与之前日内瓦亮相的展车相同,相较大家所熟悉的三厢轿车,旅行版本对前脸细节进行了改进,包括黑色条幅格栅与夸张的雾灯造型,整体看上去要更为动感。

曝科鲁兹旅行版国内谍照 或将引入国内

科鲁兹旅行版尾部明显拉长,并且在顶部配备行李架设计,而五辐轮毂和侧面车窗线条均与两厢和三厢版科鲁兹设计相同。而尾部设计则是它最为出彩的地方,大面积的尾灯俏皮上翘,U型的尾窗与饱满的后杠搭配看起来比较自然。

曝科鲁兹旅行版国内谍照 或将引入国内

动力方面,科鲁兹旅行版将采用与三厢版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1.6L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在欧洲市场还将提供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新车报道。(谍照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科鲁兹旅行版 科鲁兹 旅行版 日内瓦车展 引入国内 销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