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系列三厢申报图曝光 或三季度上市

2012年06月25日 10: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曝光出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版本的申报图片。随着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车型登录最新一期新车目录。E系列三厢的上市日期也越发临近,有媒体报道称,新车将在三季度上市销售。(申报图来源于搜狐汽车)

北汽E系列三厢申报图曝光 或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这款北汽E系列三厢版与两厢版差别不是很大。其中网格栅条幅样式和雾灯等略有差别。除了在车型尾部多出的后备箱。尾灯依旧保持着其两厢车型的设计。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该车的更多信息。不过我们仍可以从最新一期的新车目录中获悉,三厢版E系列仍搭载1.3L与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北汽E系列三厢申报图曝光 或三季度上市

编辑点评:北汽E系列三厢车型更偏向家用,目前两厢版的价格区间是5.38-8.68万元,由于三厢和两厢没有太多变化,我们预计三厢版的价格会和两厢版区别不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baoxiang#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定有重酬!

[责任编辑:surq]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