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丰田合作推跑车 可能是Supra继任者

2012年07月04日 06: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味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宝马丰田同时宣布,双方将在“共同开发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共同开发运动车型”、“电能驱动技术领域的合作”以及“共同研究开发轻量化技术”四个领域构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其中,第二项“共同开发运动车型”的目标有可能是Supra的继任者,或者是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的量产版。

宝马丰田合作推跑车 可能是Supra继任者

新一代Supra可能是这个样子

宝马丰田合作推跑车 可能是Supra继任者

经典的日系跑车——Supra

来自宝马一位发言人的消息,关于双方合作开发运动车型的细节,这款新车不会基于丰田86、斯巴鲁BRZ或赛恩FR-S,也就是一个全新平台基础上研发的新车,所以Supra复活的可能性很高。这款新车将在环保、节能性能上有所突破,这也是双方在其他三个领域中合作的重点。

宝马丰田合作推跑车 可能是Supra继任者

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

宝马丰田合作推跑车 可能是Supra继任者

插电混合动力的宝马i8

发言人还表示:虽然两家公司合作研发,具有相同的技术,但新车依然会保留自己的个性,这是很关键的地方。另外,还有一个可能是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它有可能使用来自宝马i8车型的技术,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61194747)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zhouzj] 标签:丰田 宝马 toyota BMW Supra 跑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