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继任者更多消息 2015年底发布

2012年05月07日 07:43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官方已有未来推出经典跑车Supra继任者的计划,这也是继GT86发布以来,丰田重归同时规划复兴跑车市场又一重要产品。据悉,新车有望在2015年底问世,售价将不超过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7.7万元。

丰田Supra继任者更多消息 2015年底发布

丰田Supra继任者更多消息 2015年底发布

概念车

据悉,丰田Supra继任者在造型设计方面会借鉴一些2007年FT-H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平台则基于现有GRMN车型研发,动力部分则装备一套hybrid混合动力系统。

丰田Supra继任者更多消息 2015年底发布

『1996款Supra』

Supra继任者这套动力系统由3.5L V6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05马力,并且采用四轮驱动,以达到更好的性能表现。

编者语:丰田前些年更多的重心放在家用车市场,原先经典跑车渐渐被大家所遗忘,而此次战略上的调整也能看出丰田对于细分市场的重视程度,从与斯巴鲁合作的GT86,到本文所介绍的Supra继任者,不过在目前这样激烈的市场中,如果丰田不拿出产品方面的独特亮点,想在这块市场中获胜,希望并不大。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Supra Avalon FT-H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