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C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新款奔驰CLS路试 2015年夏季发布

2014年01月11日 09:1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CLS的谍照,现款CLS为2012款,猎装版和五门款都已经有2年的历史了,看来是时候进行一些细微的升级改款了。

奔驰新款CLS海外路试曝光

奔驰在2013年推出了改款E级系列和全新设计的新款S级,很快C级也将上市销售。如今,设计师们也要对其CLS级进行一些升级改动,以保持其新鲜活力。

内饰方面,由于奔驰应用在全新S级上的全新技术,所以改款的CLS级可能也会从中得到一些升级改动。这可能会包括mBrace2信息娱乐系统、魔术车身控制、基于摄像头的自适应悬挂系统、最新的带有转向辅助功能的DISTRONIC PLUS巡航控制系统、十字路口交通辅助系统以及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制动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CLS550所搭载的双涡轮增压式4.6升V8发动机将得以沿用,可能在动力输出上会有一些小小的变化。CLS63 AMG车型的发动机才刚刚得到升级改进,因此预计不会有任何改动。

据称最大的变化当属该车将会搭载奔驰新款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箱,来取代现款CLS所配备的7速变速箱。这款9G-TRONIC变速箱据称将更加精致且用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需要指出的是,AMG车型将继续采用7速的SPEEDSHIFT自动变速箱。

预计该车将会在2015年夏季发布,消费者可能要在2015年底到2016年初才能买到这辆车。

编辑点评:奔驰CLS一直是奥迪A7的主要竞争对手,对于这类运动型轿跑车来说,奔驰的销路一直还算不错。这次奔驰对于现款CLS进行小改款升级,相信更漂亮的外观以及更豪华的内饰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
指导价:58.8-69.1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69.1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