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MINI敞篷版谍照曝光 今年发布

2014年02月11日 07:38: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5款MINI敞篷版车型的一组谍照近日在网络上曝光。这组照片是该车在北欧路试的时候拍摄的。新车将于今年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MINI敞篷版谍照

全新MINI敞篷车型将保留软顶敞篷的设计,而其它方面均与新一代MINI普通版保持一致。从谍照中来看,全新换代MINI敞篷版除了可折叠的软顶之外,该车其余部分的设计或将会与新MINI普通版的设计保持一致。预计MINI会对软顶敞篷机构进行更好的升级,或在启/闭时间、噪音等方面相比现款有更出色的表现。

全新一代MINI敞篷版谍照

动力方面,2015款全新换代MINI敞篷版将与MINI的普通版车型共享动力系统。入门级MINI Cooper敞篷车型将搭载一款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马力(100 kW);此外,MINI Cooper S敞篷车型还将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9 马力(141 kW)。2015 MINI敞篷车型将于今年正式亮相,更多相关信息将于新车亮相后发布。

全新一代MINI敞篷版谍照

全新一代MINI敞篷版谍照

编辑点评:MINI敞篷车型的主要受众瞄准与城市的具有消费能力,具有敞篷车情节,并向往其带来轻松自在的生活方式的人群。随着全新一代MINI车型的发布,更多的衍生车型将会在近段时间接踵而来,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