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新车独家谍照汇总 自主SUV占多数

2016年06月06日 01: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奇瑞瑞虎7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相比于被动的期待新车发布,“谍照”的出现,极大的将新车消息提前,很多新车在高原或极寒地区进行路试的时候,往往就会被埋伏在哪里的“情报人员”拍摄到,为此凤凰汽车也建立了国内、国外的谍照网络,不定期的为读者带来独家的新车测试谍照消息。

汇总近期的谍照,我们发现自主SUV产品在谍照报道中占了多数,一方面是推出SUV的车企多,而另外一方面也体现出自主品牌车企都在很认真的造车——毕竟长途路试也是开发的一个重要环节,很早之前的车型未必就能做到。本文将为您带来近期我们拍摄到的一些即将上市或发布的新车谍照,很多都是您可能都没听说过的新车。

奇瑞瑞虎7

奇瑞汽车旗下全新SUV瑞虎7已在北京车展亮相,此次我们又获取到了这款车的申报信息,新车在造型上有部分调整。

奇瑞瑞虎7申报图

瑞虎7借鉴了奇瑞TX概念车造型设计,六边形前中网采用黑色菱形格栅装饰,轮廓及一条贯穿中部装饰条均采用镀铬处理更显精致。前大灯造型灵巧,配备了透镜,从造型来看或带有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此前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奇瑞瑞虎7

此次曝光的申报图与北京车展亮相的车型略有差别,前保险杠更厚重、更复杂的层次感强化了视觉冲击效果。同时还增加了侧面登车踏板,并换装了多辐造型的合金轮毂,尾杠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从申报信息来看,瑞虎7部分车型将提供全景天窗,此外,还将提供多款造型的合金轮毂可供选择,对应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25/60R18、225/55R19、225/65R17和215/60R17。

动力方面,瑞虎7将提供1.5T和2.0升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

2

吉利全新帝豪

吉利全新帝豪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吉利全新一代帝豪车型的谍照,除了外形方面,此次还曝光了多款不同配置车型的内饰图片。新车或被命名为帝豪GL,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吉利全新一代帝豪路试谍照

外形方面,全新一代帝豪前脸采用了盾状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依旧为标志性的涟漪造型,并与两侧的大灯融合。前大灯的造型更加犀利,透镜、熏黑处理、折线造型的镀铬装饰等都显得更有神气。前保险杠造型十分立体,贯穿式的下格栅、两侧采用的“C”型样式设计、雾灯处应该还增加了点阵式LED日行灯,都让车头看上去更加时尚、稳重。尾灯采用了LED光源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此前曝光的吉利全新一代帝豪申报图

内饰部分,吉利全新一代帝豪的内饰设计与近期吉利精品化打造的吉利博越、吉利博瑞等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相同,中控台布局清晰有层次感,并配备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等,排档周边的设计也更加精致。

从此次曝光的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内饰来看,低配车型采用织物座椅,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无碟式音响主机、单温区自动空调等;中配车型则采用了皮质座椅,配备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带触控式屏幕的影音导航系统等;自动挡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据了解,全新一代帝豪将提供1.3T和1.8升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3

宝骏560新车型

宝骏560新车型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时下热销SUV宝骏560最新车型的谍照。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并首次引入四轮独立悬挂的配备,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

造型方面,测试车辆的外形与目前在售的宝骏560车型并无任何差别,透过破拆过的后保险杠,也暴露出更多车体后部的细节。三幅造型的方向盘、配备大尺寸液晶屏的中控台也都非常熟悉,只是排挡杆的细节有所变化,采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宝骏560将提供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而最大亮点莫过于首度引入了后独立悬挂,为进一步提升性价比再添筹码。

4

东南DX3

东南DX3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东南全新SUV——DX3的最新路试谍照。该车定位低于目前热销的DX7,或为一款小型SUV。目前DX3仍在套壳测试阶段,在内饰设计风格上则与DX7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搭载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在下半年推向市场。

外形方面,此次曝光的DX3测试车套用了DX7的外壳进行伪装,但从后翼子板的接缝、后保险杠排气口处空洞的外表等细节,还是能够看出套壳的痕迹的。据了解,未来DX3的外形将延续DX7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的双五辐风火轮造型的双色合金轮毂强化了运动气势。

东南DX3手动挡车型内饰曝光

内饰方面,DX3同样采用了黑色与棕色镶拼的方案,在豪华感上颇受国内用户青睐。仪表台的设计基本延续了DX7的风格,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布局都非常熟悉。手动挡低配车型仅提供了较为常规的多媒体系统,而自动挡高配车型则提供了大尺寸触控屏,或将搭载于DX7相同的交互系统,只是在操作界面上有所精简,DX7上所配备的位于排挡区的组合按键并没有出现在DX3上。

东南DX3自动挡车型内饰曝光

DX3排挡区的储物格设置与DX7相比有所调整,高配车型或也仅提供手拉式驻车制动器,而为后排乘客提供的独立空调出风口显得很厚道。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均搭载来自三菱的4A91发动机,这台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东南旗下的V3菱悦、V5、V6等车型上都有非常广泛的应用。传统系统方面,将提供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DX3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式与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的组合,而未来是否提供搭载1.5T动力的车型,还有待进一步了解。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5

昌河Q35

昌河Q35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昌河Q35的最新实车照片,该车与北汽绅宝X35车型共享技术平台,预计将于2016年底正式上市。

新车前进气格栅样式与昌河Q25相近,但灯组造型较为修长,大灯内部装配有透镜。侧面造型紧凑、线条饱满,而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

新车尾灯组为造型简洁的多边形设计,尾门中部镶嵌有“CHANGHE”字样的品牌LOGO。新车黑色的后保险杠与车身颜色形成强烈反差,两侧装有纵置的长方形后雾灯,整体视觉效果同样个性鲜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6/1815/1665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其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未来竞争对手将有可能是长安CS35瑞风S3等车型。此外,新车还提供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双色车身、17英寸合金轮毂等选装配置。

昌河Q35低配车型内饰

昌河Q35高配车型内饰

此次我们还获得了高低配车型的内饰图片,该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搭配有贯穿中央的红色饰板,风格与个性十足的外形相统一。同时,其中控台布局与北汽绅宝X35基本保持了相同设计,但采用了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低配车型采用织物面料的座椅,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皮质面料的座椅,配合红色缝线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昌河Q35将与绅宝X35共享动力总成,其搭载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6

江淮瑞风S7

江淮瑞风S7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江淮全新SUV瑞风S7的申报图,此次我们又获取到了一组瑞风S7的套壳测试车的实车照。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并将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辆套用了之前江淮瑞鹰的外壳,但从后门向后的车身部分不难发现经过了大幅加长,显然在车型尺寸、轴距等方面都比瑞鹰有显著变化,也符合瑞风S7中型SUV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较为传统,三幅造型的方向盘、双环式的仪表、T行布局的中控台都比较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从曝光的内饰来看,新车将配备大尺寸触控式娱乐系统、电子手刹、自动启停系统等丰富的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江淮瑞风S7将搭载1.5T、2.0T发动机。此次曝光的车型所搭载的是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DCT双离合变速器。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7

雪铁龙C3-XR 1.2T

雪铁龙C3-XR 1.2T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东风雪铁龙C3-XR 1.2T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并没有显著变化,只是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搭载1.2T动力的车型,新车预计在今年秋季上市。

外形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 1.2T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呈现出时尚简约的造型设计风格,特别是前脸装配雪铁龙家族式双人字格栅,时尚犀利的前大灯与晶翼LED日行灯搭配,不仅突显了SUV车型一贯所强调的霸气,视觉感观上也同样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侧面整体比例协调,上扬的腰线以及下沉的车顶刻画出运动车型般的姿态,前翼子板处带有动力标识的装饰被贴纸覆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装载了16寸流光旋动轮毂,再加上车尾晶炫回旋式尾灯,则让整车显现个性的同时也突出了强烈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仪表台的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简约实用的中控区用料一般但做工比较出色,座椅采用黑色与棕色镶拼的方案。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这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车载互联系统、多路况适应系统等,还是比较完备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并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8

奥迪A8L 2.0T

奥迪A8L 2.0T

近日,凤凰汽车独家拍摄到了正在国内路试的奥迪A8和A8L的2.0T车型。据悉,装备2.0TFSI发动机的A8L有望在年内投放市场。

结合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A8L的2.0T车型将被命名为40 TFSI,而此次曝光的A8 40TFSI车型也印证了这个说法。由于A8L车系定位较高,所以即便是最入门级的2.0T车型,也装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这在车身上都有标识体现。

奥迪A8 40TFSI(标准轴距版A8)

按照奥迪车一贯的规则来看,入门级的A8L不会在外观上比中高配有太大差异,主要还是会在前大灯和车轮规格上有所降低。参考现款A8L 2.5升排量车型的售价,我们预计2.0T四驱的A8L起售价应该会在82万左右,比宝马730Li稍低。

据悉,奥迪A8L 40TFSI搭载的是与全新Q7 40TFSI上的2.0TFSI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