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日产COO:在华经销店客流量恢复正常水平

2012年12月07日 08:31 来源:盖世汽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综合外电报道,日产高管日前透露,其在华经销店客流量已经逐渐恢复去年的水平。

12月5日,日产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Toshiyuki Shig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中国境内日产经销店的客流量已经恢复到接近一年以前的水平,中日钓鱼岛纷争引发的日系车被抵制浪潮影响将逐渐平息。

今年11月日产在中国市场销售了79,500辆汽车,同比大幅下挫29.8%。该比例好于9、10月份,9月在华销量为76,066辆,同比下降35.3%;10月在华销量约为64,300辆,同比下跌41%左右。今年1到11月,日产在华累计销量为109万辆,较之2011年同期下滑了3.3%。

马自达等其他日系车企预测,在华业绩可能将到2013年3月以后回归正常水准。

[责任编辑:daiq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