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昌河铃木精做跨界车 明年将推两款新车

2012年12月10日 18: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12月9日,以“跨界精品 真芯惠民”为主题的昌河铃木北斗星X5巡航版媒体品鉴会暨派喜竞技挑战赛收官之战在东莞举办。在此期间,昌河铃木品牌总监、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平先生接受了凤凰汽车专访。

昌河铃木精做跨界车 明年将推两款新车

昌河铃木品牌总监、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陈平

凤凰汽车:继北斗星X5正式上市后,此次又推出的北斗星X5巡航版可谓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请问北斗星X5系列作为昌河铃木产品序列中的高端品牌主要传承什么理念?预计销售目标是多少?

陈平:此次推出的昌河铃木北斗星X5巡航版是北斗星X5系列的高配车型,在传承北斗星产品的节油、耐用等优势上,全新搭载了铃木世界战略的K14B全铝合金发动机,并进行了VVT技术升级。配备定速巡航系统、电子油门、ABS、双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等装置以保证驾乘安全及舒适性。这些举措都预示着昌河铃木要将小型车做到精益化、精品化。今年,北斗星销量同比增长达到20%以上,而对于未来北斗星X5及整个微型车的市场表现,我们很有信心:“希望到2015年,北斗星X5的销量能够突破10万台。”

凤凰汽车:我们发现今天推出的北斗星X5巡航版的标识并不是之前的铃木标而是与铃木派喜一样的三环标,这一细小的改动是不是暗示了昌河铃木品牌阵距和产品阵营的重新划分?对于新车标的使用是怎样规划的?

陈平:的确,北斗星X5巡航版,首次以悬挂三环标的形象示人,这其实正是标志着昌河铃木品牌阵距初具规模。代表跨界产品品牌阵距的三环标,体现出了新产品的技术进步和品牌的成功跨越,展示了与昌河铃木母品牌之间传承与超越的关系。而铃木派喜和北斗星X5惠民款都采用了新的LOGO,新的三环LOGO本身就是代表着技术和品牌的成功跨越。而与铃木派喜同属昌河铃木跨界品牌的北斗星X5巡航版则共同传达昌河铃木企业在汽车领域不断跨越、追求新的发展境界的进取精神。

凤凰汽车:昌河铃木产品线目前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未来我们还将推出哪些新车来丰富产品线?

陈平:目前,昌河铃木正处于技术平台更开放的后合资时代,我们秉承合资自主两条腿走路。而在未来产品线布局方面,昌河铃木会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进行扩展,昌河铃木目前拥有派喜、利亚纳、北斗星等五个平台,“经过市场检验的平台一定首先要用好,然后再去提升,这样才能够保持这个产品及品牌的长期生命力。”。明年,昌河铃木还会基于利亚纳平台推出一款全新跨界车型--CB311(产品代号),预计新车会在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与公众亮相,并于六月份正式上市,这款新车也将会悬挂全新三环标。另外,明年我们还将推出一款基于浪迪平台的全新商务车,但这款新车是否也悬挂三环标,还未能确定。

凤凰汽车:今年车市整体低迷,昌河铃木表现如何?为完成今年的目标做了哪些努力?

陈平:今年的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同时,小型车的市场更是受到了很大冲击,特别是由于前段时间的敏感事件,作为日系合资品牌,自然也受到影响。但就目前销量数据来看,昌河铃木的销量基本与去年持平,不过距离今年年初设定的目标还有些许差距。在此大环境影响下,昌河铃木积极与媒体、昌河铃木车友和经销商共同迎战,陆续在青岛、郑州、石家庄、太原、西安、成都、长沙等多地举办“型动派 喜悦汇——昌河铃木派喜竞速全国巡回挑战赛”,届时,除精彩的车技表演、消费者体验之外,更有令人心动的促销优惠活动,都受到多地消费者的好评,由此也大大促进了销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