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姚一鸣:广汽本田今年要重回大家视野

2013年01月24日 09:32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程海洋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比亚迪刚刚结束“二次腾飞”过后,广汽本田又原话重现:“2013年是广汽本田的“二次腾飞”初年。”1月16日,广本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称,“广本打基础的三年已经结束,从今年开始,广汽本田要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

据他介绍,未来三年,广本计划将会每年发布3款车型,今年即将推出的是新理念、Concept平台中级车和第九代雅阁。直至2020年,实现产销达到100万辆的目标。

既然是“二次腾飞”,就意味着有“跌落”的过去。广本2012年销量仅为31.6万辆,较2011年跌幅超过12.7%,这个数字只能和2008年的广本销量30.6万辆看齐,四年时间毫无增长,确实需要“二次腾飞”。

“对于广本来说,我们过去三年一直在打根基,无论是内部结构调整还是渠道、售后维护都已经结束,广本现在到了真正该出手的时候。今年的3款车型发布,就是我们所做的努力。”姚一鸣表示。

作为广本旗舰车型的第九代雅阁,是保障其销量的打底;concept平台中级车的出现也填补了其在这一领域的空白;但作为其合资自主品牌的理念来说,从之前并不乐观的销量看来,推出新款会不会使消费者改观接受,还待观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