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王凤英:长城将整合全球资源“走出去”

2013年03月15日 10:0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关璐:您在提案中提到了希望国家支持市场表现优秀的企业率先走出去,您刚才也提到了咱们需要全球化的人才,那么新的政策中也提到了支持企业走出去,您认为国家的支持应该在哪些方面应该更加细化一些呢?

王凤英:我觉得在政策、服务还有像风险的评估或者说制定中国汽车走出去的各种标准规则,正向的和反向的这种激励制约的、配套的这种管理应该是非常关键的。

关璐:您曾经对于凤凰汽车说过长城不做简单的并购,目前长城在海外并购方面有什么新的计划吗?

王凤英:现在也没有,长城仍然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发展的路径,因为我们以整合全球的技术、配套为非常重要的一个策略。我们认为合作,这样以来各种各样的合作和各种形式的合作、各种领域的合作成为长城更广泛的采用的策略,而不是说并购方案才是合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