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变革的力量 华东营销沙龙唐晓蕾致辞

2013年04月03日 10:1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创新汽车营销沙龙于2013年4月2日在上海举办。在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汽车销量新的增长点在哪里?新形势下,车企营销的创新与探索,愈发关键。本次高端沙龙将以主题“变革的力量”围绕汽车企业在渠道营销上的创新与变化,差异化营销策略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深入探讨。

以下是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华东区总经理唐晓蕾致辞:

唐晓蕾:有点小晃,我觉得还是很有感觉的,各位尊敬的嘉宾,也是我们凤凰网的朋友,首先允许我代表主办方跟大家说一声非常非常感谢,因为今天这个时间的确是有一点赶,大家应该是在还没有下班的时候,甚至是像易总下午就开始从杭州百里条条的赶到我们这里来参加这个活动,今天的话,虽然人数不是特别多,在我们来看,也是我们华东第一次来做这样的一个汽车沙龙,他更像一个小型的聚会,像一些新朋友老朋友在这里饮饮茶,喝喝酒,聊聊天,也是对未来的汽车行业,包括是即将到来的车展做一些展望,做一些脑力的激荡和思想的碰撞。

今天在这里应该有两种类型的人,一种是汽车行业的,一种就是代表着像中国的门户新生力量凤凰网这样一个传媒的人,为什么这样两类人能够站在一起,我想最大的一个共通点,是我们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同时又承载着一个变革的这样一个使命,我想汽车行业,我不用多做班门弄斧,128年的历史,从1858年开始,一直到中国自主品牌的60周年,已经太多的说明了,他承载很多的悠久的历史和使命。

而媒体的话,从有了文字开始记载,事实上就有了跟大家更多的,代理人心的一些影响力,除了悠久的历史,更重要的是,汽车行业从他单身就给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变革,是我们的空间无限的延伸,而传媒也是一样的,他通过打动人心去改变我们对于世界的认知,在2013年,这个政治格局,经济格局,包括民生格局充满的很多的变数的时候,我想对于汽车行业也好,或者对于传媒行业也好,充满了无限的压力,但是同样也承载了巨大的一些挑战和机遇。

所以对这个,我们今天下午的主题变革的力量,所以我也相信在未来的接下来的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当中,会带给我们更多的一些观点和想法,最后的话,我想借用今天两岸的风景来做一个小小的展望,就是一边的古老的一些传统,必须有了创新才会成为经典,而另一边,对岸的一些新生的力量,只有变革的传声才会成为永恒,最后祝大家有一个非常非常愉快的夜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