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张颜兵:SUV产品将渗透至五六线市场

2013年04月03日 11:2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创新汽车营销沙龙于2013年4月2日在上海举办。在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汽车销量新的增长点在哪里?新形势下,车企营销的创新与探索,愈发关键。本次高端沙龙将以主题“变革的力量”围绕汽车企业在渠道营销上的创新与变化,差异化营销策略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深入探讨。

以下是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销售总监张颜兵演讲实录: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还有个问题是想请我们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销售总监张颜兵来回答的,问题是这样的,我国区域市场有着明显的区域特征,不同的区域文化差异非常大,那么不同区域,以及不同层次的消费人群,车企在营销上需要注意些什么,我们请张颜兵来回答。

张颜兵:我自我介绍一下,姓张,张颜兵,浙江永源汽车的,今天来参加这个“变革的力量”,这个非常合时宜,各方都要变革,现在行业尤其要变,其实浙江永源,可能大家不一定非常了解,实际上是一个后期的自主品牌,做的车子是SUV,SUV增长的非常快,市场的跨步很大,从一、二线市场到五、六线市场,甚至到镇里,乡里,甚至一些特殊的市场,有一些农场等等,草原上,所以它的边缘非常广,差异性更大。那么这样的市场要求我们做营销怎么办呢?因为众口难调,差异性非常大,非常大以后呢,刚才易总也讲到,从本性,我们一定要调整所有的一些方向,比如产品的设计,两驱四驱的区别,还有品牌传播的一些画面。那么中心城市我们要有这些,偏远市场我们怎么来做?一些特殊团购怎么来做?这个非常关键,要根据实际来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