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肖勇:传祺将主攻18万元以下公务车采购

2013年04月08日 08:50 来源:新京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周,广汽乘用车销售部部长肖勇介绍,传祺品牌将主攻厅局级公务车采购,希望在18万元以下级别的公务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记者:在公务车采购方面,传祺下一步会有什么样的应对策略?

肖勇:中国有一句老话,叫做造势不如借势,就是凡事顺势而行。政府公务车采购的费用只减不增,并向自主品牌进行倾斜。但我个人认为,这应该是给有准备的自主品牌,即产品质量、产品性能、定位等方面已经达到一定层次和级别的自主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传祺希望是在厅局级18万元以下这个级别的公务车市场占领一个主导地位。

记者:如何平衡公务车市场和私人用车市场?

肖勇:传祺在公务车市场表现优异,并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总的来说,公务车市场的总量比较低,但公务车市场有助于树立高端品牌形象,形成示范效应并反哺大众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