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丁洪:银川对周边地区消费影响毋庸置疑

2013年08月10日 23:5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借着银川车展的热度,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和银川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了中国汽车银川论坛,希望进一步提升车展在银川地区乃至西北地区的影响力。出息宁夏论坛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有贤先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先生,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副局长,中国贸促会宁夏分会副会长刘晓东先生,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张健先生等领导,以下是银川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丁洪致辞,丁社长的演讲题目是银川车展影响力辐射整个西北车市。

丁洪:银川对周边地区消费影响毋庸置疑

银川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丁洪

丁洪:尊敬的王侠会长,各位嘉宾,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同行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各位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以及本次论坛的承办方之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本届车展及论坛组委会为各位嘉宾及媒体同行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短短五年的时间,银川车展经历着一段爆发式增长的历程,历届银川车展就一些强大的参加品牌阵容,各具魅力的特色展台,丰富而强烈的文化气息辐射整个西北市场,所以我说我们银川车展不可争议的成为西北第一车展。

银川车展的影响力我觉得就是天时地利人和,从这一点来讲,银川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地区,从汽车消费市场来讲,西北正处在一个消费的汽车增长期,同时银川对周边地区消费影响毋庸置疑,内蒙、陕西、甘肃周边地区在银川的置业和汽车的大众消费中,商品的消费已经存在。

从第三届车展开始,特别是银川市政府及相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为办好银川车展提供了保障,银川车展的影响力也来自于开始。

我们相信银川车展影响力将会进一步提升,相对整个西北产生重要的影响。我们将充分接触国内专业媒体继续在宣传推广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掘新媒体,持续提升银川车展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银川车展美好明天,谢谢大家。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