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曹振宇:自主品牌的占比份额还会提升

2014年06月05日 17:52: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4年6月5日,第二届中国汽车重庆论坛正式开幕。此次论坛的主题为“颠覆传统、融合创新——深刻变革的汽车市场”,凤凰汽车作为官方媒体在前方进行全程报道。以下是长安汽车轿车销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在由凤凰汽车主办的“细分市场的机遇与陷井”分论坛中的发言。

曹振宇:第一层意思,我认为这个格局是正常的,前几年我们讲可能自主品牌占比是不是一下子上升了就会永远上升?这几个月下降了是不是就会一直下降?这都不是线性的思路,市场波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所以我很赞同陈总讲的,过去的战略会决定未来的位置和战略,现在的这种波动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发现每次自主品牌的调整不是一件坏事,大家会看到前几年经过国家政策的拉动的那种狂热变成了多一分理性和冷静,所以现在的调整会为未来赢得先机和机遇,如果把握住了未来的机遇,那么自主品牌的占比份额还会提升,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年都是新的,这种格局每一年都在变化,所以这种调整是在积蓄力量。

第二层意思,作为台上唯一一个自主品牌的代表,我坚信自主品牌的春天会到来。为什么这样说呢?包括重庆车展上我们可以看到,在各个馆走一走、看一看会发现,十年前、五年前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差别很大,而现在我们进步很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还是质量,大家可以试乘试驾,可以感受到自主品牌的性价比更高,这种信心就是来自于家电行业,家电行业给了我们民族工业开了一个很好的头,我们以前的差距很大,现在在缩小,甚至我们以后会变成主导,所以我对自主品牌很有信心,刚刚阿什温.科泰先生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我想说的是我对自主品牌很有信心,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