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主题讨论: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网的区别

2014年06月06日 04:3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提问3:我想请问一下孙总,我们吉利汽车做电商做的很成熟,我想请问一下电商和传统经销模式的边界在哪里?

孙晓冬:电商它不能独立的存在,虽然我们反复的试验,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说汽车销售本身是一个人和人交流的过程,我相信这个过程还会存在,所以传统模式会存在。而现在新一代人在网上的沟通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他们对此感觉比较舒服,所以这种网上卖车的形势可能今后越来越多,但是也不能取代原来这一套东西,有可能是永远都不能取代。

主持人(男):非常好,今天各位嘉宾都发表了很好的观点,也跟台下的各位有了很好的碰撞和交流,不管怎么转型,读者是第一重要的,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媒体,我们都要拿出负责任的,有效的,有内涵的内容。祝福我们各位的企业高速前进,谢谢八位嘉宾!

主持人(女):好,让我们休息片刻,欣赏一段好听的音乐,稍候我们将为大家揭晓第二届中国汽车传媒大奖榜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