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访谈>正文

主题讨论: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网的区别

2014年06月06日 04:3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我想请问一下刘智丰跟陈昊,你们认为我们这么牛逼的传统媒体的互联网思维怎么做?

刘智丰:恰恰有了新媒体的存在,才使我们的传统媒体更具生命力。刚刚戴总讲的也非常好,具备公信力的东西一定是你们具有新闻采编的记者,不是互联网。作为北京现代来讲要提升社会公众力,可能离开正面传统的媒体吗?离不开?

还有一个是魏老师不是老是讲幸福感、满足感降低了?我自己的感觉呢?我小的时候家里很穷,过春节的时候特别盼望,非常快乐,因为就那一天可以穿新衣服,可以吃肉,可以放鞭炮,而现在的小孩过春节没有什么幸福感。这种感觉就跟现在整个信息的发展非常有关,包括我们假象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30年前可能每个人看它都是一种享受,因为没有别的娱乐只能看这个,而现在看春晚的人很少,但是谁都不能说今天春晚的水准低于了当年,这就是信息时代的变化。

陈昊:你讲这个难题一半是互联网给你的压力,互联网上只要我阅读了,只要我点击了就留下线索。而传统媒体什么时候看我是不知道的,正因为互联网留下的线索可以到最后终端是否成交,这一敲一串的线索就可以留下来,就倒逼着我们传统媒体也想证明我这个广告是有效的,所以逼着你做这个事。

还有一个是我们整个传统媒体整个又要管经营又要写稿子的压力要调整一下,还是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你专业写文章的就应该写文章,这是我个人的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