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的跑鞋—轮圈改装知识(4)

2012年01月06日 23:53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车的跑鞋—轮圈改装知识(4)

爱车的跑鞋—轮圈改装知识(4)

所以“低压铸造法”应运而生。所谓低压铸造法的精随在于以低压氮气来推挤模具中的液态金属,一来可使液态金属迅速填满模具,二来因为气压不会过于强烈,所以能在不卷入空气的前提下,提高金属密度比无加压的重力铸造强30%,而且有铸造轮圈造型变化丰富的优点。因此,锻造轮圈当然拥有最佳的轻量化和强度,但是每个高达8K到4W人民币的售价却非普通的工薪阶层能够消受的,因此强度、轻度都优于重力浇注的“低压铸造”,只要多个1-2K就能拥有,是最适合一般大众的升级产品。

轮圈的规格,除了直径上的分别,还包含宽度、PCD、Off Set值等重要项目。因此在挑选轮圈之前,或是想连轮胎一并升级,就必须对轮圈规格所代表的含意有正确的认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轮圈 铸造 金属 液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