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德累斯顿游记 辉腾故乡的探访花絮(2)

2012年03月29日 04:3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古典气质,独具魅力

尽管是德国较大的城市,但德累斯顿却没有高耸的现代建筑,多数居民的住房尽管是这个时代的,但从外表上都刻意保持与整个城市范围的融合。

德国德累斯顿游记 辉腾故乡的探访花絮(2)

德国德累斯顿游记 辉腾故乡的探访花絮(2)

在德累斯顿市区随便走进一个小巷子便可以发现厚重的历史痕迹,除了当年被飞机大面积轰炸过之外,教堂、议会、博物馆所在的建筑都铭刻了经典和岁月,对设计或是建筑感兴趣的人一定不要错过。

德国德累斯顿游记 辉腾故乡的探访花絮(2)

同样展现古典气质的还有城区的石头路面。

德国德累斯顿游记 辉腾故乡的探访花絮(2)

无论是石板还是石子,这些费力不讨好的道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被柏油或取代,尽管人走上去咯脚、车行驶在上面产生的震动既不会让人觉得舒服,还会对悬挂和轮胎造成伤害,几乎没什么现实意义上的好处,但只要足够令城市有文化,那么固执的德国人并不会觉得这些负面效应有什么不妥的。

推荐历史景点

州立艺术博物馆

这是德累斯顿引以为傲的艺术殿堂,在世界上都拥有非常高的地位,如今在这里汇集了11个主题馆,最令人向往的便是绿穹珍宝馆,很多价值连城的珍宝在这里展出,由于不许拍摄,所以我们无法向您呈现。

而位于茨温格宫的历代大师画廊是绘画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好去处,这里可以找到多数一般人可以想到的艺术流派的代表作。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715)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游记 花絮 辉腾 德国 德累斯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