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切要爱的深切 我和绿尾巴发生的故事(2)

2012年05月24日 23:48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二次FB公司业务方面,需要到郑州周边巩义附近的景区去拍照片,带了郑州的领导开着我的小切,一大清早出发,上高速到巩义,接到巩义领导和摄影师,我本身也是摄影师,和巩义的摄影师两台机器共同拍摄旅游风景,小切涉水、跑沟、爬山、钻洞,非铺装全部完美胜任,两驱小切如果不下河不挖泥不滑冰的话,用点驾驶技术还是相当优越的,一路上,巩义的朋友不断夸我的小切,因为他们原先都是坐轿车来的,比蜗牛都慢,我是一路顺风,基本不用减速的80公里\小时在山路上奔驰,感觉不言而喻,轮胎的优势表现出来了,非铺装路面的抓地力控制的也相当到位,巩义朋友以为咱的小切有ABS呢,小切这次完美完成任务。

爱切要爱的深切  我和绿尾巴发生的故事(2)

拆掉前杠换新轮胎之后在巩义

这次回去之后,发现变速箱传动齿轮油封漏油,立即更换,并且为了野外方便,更换气喇叭两只,100W真空射灯两只,一次朋友聚会,商量之后,准备开我的车去一次远的地方玩,我们五人开会后一致达成共识,端午放假,直奔西安。(五人一车奔西安帖子搜索)

第三次FB,郑州到西安,往返全程国道,路上发挥了小切优异的性能,什么路都是呼啸而过,山西省境内一段土渣路面,连绵60公里,还全是盘山夜路,我开着小切也是轻松鱼跃。但是唯一一点就是路上油箱透孔,估计是年数太多朽烂的缘故,原先有塑料保护壳,也没仔细检查,找地方粘了粘,回来路上又跨了三个省,油箱没事,到郑州才换的新油箱,只不过苦了我另外几个朋友,五人一车,略显拥挤啊!

爱切要爱的深切  我和绿尾巴发生的故事(2)

西安之旅我和绿尾巴合影

LD想叫我处理掉小切,我也尝试发帖换车,但是后来想想,实在不舍,说服LD后,让她也转变敌意变成接受了切,我要让小切在我身边慢慢变老,能前进绝不停留,把我对车的爱全部给她!小切是有灵性的,我深刻感受到,哪不舒服的时候她总会提前和我沟通,她会和我一起不断向前的!走到哪,都是回头率,买卖2手车的广告天天塞满前玻璃,小孩子都能准确的说,哇!吉普车!

我和我的绿尾巴走我们自己的路,让别人羡慕去吧!

爱切要爱的深切  我和绿尾巴发生的故事(2)
去八里沟时候的样子

爱切要爱的深切  我和绿尾巴发生的故事(2)
公司楼下,绿尾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巩义 郑州 奸商 轮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