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三维空间--唯我、唯美、维特拉

2013年01月19日 06:58 来源:越野E族 0人参与 0条评论

编者按:美景不一定在深山,画卷不一定置展厅。如果你细心发掘,美丽的画卷往往隐藏在你的身边。透过镜头后面那双善于发现美的曈昽,捕捉身边那些稍纵即逝的偶然美景,你会发现这些美景,只属于你自己。

飞侠对G109国道的北京段,有着特殊的感情。一年中,总是要多次的走过那里。伴随着悠悠永定河水,经过十八潭的泉水叮咚,太子墓的小小吊桥,双龙峡的飞流瀑布,珍珠湖的奇峻秀美,斋堂水库的波光粼粼,爨底下的古老民居,灵山的草山草甸,百花盛开。四季交替,感情不变。这里,是我最早的自驾游的开始,记录了我的回忆和梦想。今天主角,不是G109北京段,而是帅气澎湃的超级维特拉。在这个初秋的午后,畅游在G109国道,体会这里独有的美丽。

G109北京段沿途的风景,然后隆重推出我们的主角-超级维特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