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吉奥MPV车型星朗发布 将于6月上市

2013年04月27日 11: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广汽吉奥旗下全新MPV车型“星朗”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于6月份上市销售。

广汽吉奥MPV车型星朗发布 将于6月上市

外观方面,星朗的前脸造型时尚大气,轿车化设计风格,“工”形格栅硬朗,配合镀铬装饰显得十分气派。黑色超宽保险杠沉稳厚重,梯形大灯也显得比较稳健,新车侧身采用了独特的腰身特征线设计,前端流线后端平直,略微下凹的曲线使车身侧面更加立体饱满。

广汽吉奥MPV车型星朗发布 将于6月上市

内部空间方面,新车长4405mm、高1705mm,轴距也达到了2730mm,使得头部空间、脚部空间及装载空间都达到了最大化。星朗匹配多款座椅(5座和7座),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还可灵活调节。

广汽吉奥MPV车型星朗发布 将于6月上市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系统以及BA制动辅助系统,实现C-NCAP四星级安全性能。同时采用165R14LT轮胎,使行驶更为平稳。

动力方面,星星朗配备1.5L和1.3L两种动力配置,1.5L排量车型匹配三菱4A91S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77kw,1.3L排量车型采用TNNT4G13动力,应用VVT技术,使动力节油性更好。

编辑点评:星朗是一款集轿车、微客、商务车三位一体的多用途、精致型MPV,市场定位于城镇化及二三线市场,目标人群是那些用自己双手、凭自己实力去创业、创造财富的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