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传祺新A级车申报图 或奇瑞平台打造

2013年07月31日 19: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组广汽集团传祺最新的A级车申报图被曝光出来,通过申报图我们可以推断未来传祺新A级车的造型设计方向。但注重推新的同时,量产车型与概念车型差异过大的问题,仍是广汽集团现在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文中申报图来自搜狐汽车)

广汽传祺新A级车申报图 或奇瑞平台打造

新车虽然整体形似GA3车型,但据悉,新车并不是基于GA3平台开发,而是广汽与奇瑞的战略合作平台——JC22(瑞麒G3)平台打造,据之前报道JC22平台轴距与GA3相差无几,轮毂尺寸也几乎一样,所以很有可能这款申报图上的新车就是战略合作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综合了4DoorCoupe与E-jet概念车的理念,整体的流畅感觉更偏向于E-jet概念车。前脸主散热格栅上的镀铬横条做成了曲线型,与发动机盖两侧筋骨线条融合,外框镀铬饰条类似4DoorCoupe上设计,大灯设计并不激进,采用上半段类似4DoorCoupe大灯曲线,下半段偏向方正的造型,雾灯框为大尺寸设计。

广汽传祺新A级车申报图 或奇瑞平台打造

车侧来看,侧腰线与传祺GA3风格接近,采用冰刀式双腰线设计,C柱与后备箱的过渡流畅自然,并不极端收缩,给人视觉感受柔和很多。

广汽传祺新A级车申报图 或奇瑞平台打造

车尾部分,由于新车还未进入路试阶段,所以看不出太多端倪,只感觉尾灯轮廓与悦翔V3有异曲同工之处。

编辑点评:目前这款新A级车型信息公布有限,仅排除了是E-jet概念车量产车型的可能。更多消息,请您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