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传祺GA3下线

2013年07月31日 06:59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25日,以“祺动梦想”为主题的广汽传祺GA3下线仪式暨公安用车交付仪式在广汽番禺基地举行。

据悉,传祺GA3历时4年研发,是广汽传祺推出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其战略布局中的第一款中级车型,市场指导价为 7.58万元至11.98万元。

综观传祺GA3,其外观承袭了家族“光影雕塑”理念,前隔栅采用不规则式排列的"T"字形镂空设计,与车身整体配合,呈现欧洲名车气质。内饰选用高品质环保材料,创造出领先对手的清新环保的低VOC空气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A3底盘为广汽与保时捷工程公司联合研发并调校,采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悬架设计,使驾控变得随心所欲,乘坐也更为舒适。该车2620毫米的轴距位居同级前列,并能提供足够的驾乘空间。在安全方面,传祺GA3配置德国BOSCH最新ESP 9.1等“六位一体”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并采用GAC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和六安全气囊设计,从而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传祺GA3甫一下线,便获得广州警务系统关注。经过严格筛选,广汽传祺凭借经济、可靠、良好的操控性,以及卓越的安全品质,成为广州公安警务用车的首选。活动现场,厂方向传祺GA3首批用户代表——广州警务系统交付了新车钥匙。

据悉,传祺GA3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周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