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传祺深耕三四线市场 AF平台将推多款车

2013年07月26日 09: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7月25日,广汽传祺GA3正式下线,并在活动现场公布了8款车型的售价。活动结束后,我们采访到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

传祺深耕三四线市场 AF平台将推多款车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 吴松

虽然今天是传祺GA3的下线仪式,但是在活动上进行了广州公安用车的交付仪式。自从首款车型传祺GA5推出后,广州公务用车部分都将采用传祺车型。在今年6月,广汽传祺在解放军总装备部的全国公开招标中,传祺竞标成功。随后7月,传祺成为了重庆市交委运管局的运管执法车、以及广州公安用车。初期阶段,用于广州公安用车传祺GA3的采购量为140台。

他还谈到了传祺GA3的定价策略主要从三个方面入手:先期的投资成本不计入、零部件价格优惠、与供应商长期合作价格下调。定价策略不仅仅会影响市场的销量,传祺GA3未来将考虑深入三四线城市,由于一线城市的限购制约,像传祺这样的新品牌无疑是要推向新的市场,或许这样才会给一个新品牌带来生机。

今后,除去传祺用A级车(AF)平台推出的首款车型GA3外,这一举动无疑是朝着平台化开发迈出一大步。据了解,今后广汽传祺将于此平台开发出更多车型系列,如紧凑型SUV、Cross、变型车等多种车型,将形成多层次的产品线阵容。 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