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传祺9款新车陆续上市 官方计划曝光

2013年07月31日 07:2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广汽传祺9款新车陆续上市 官方计划曝光

今年上半年,广汽传祺依托GS5以及GA5两款车型共销售3.4万辆,已超过去年的销量总和,在销量提升的同时其在新车型的投放上也有了相应的规划。“除却全新紧凑型车GA3确定于8月份上市之外,未来还将推出中大型SUV和MPV等多款车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同时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了解到:在推出传祺GA3后,广汽传祺还将陆续推出9款全新车型,其中涵盖了3款SUV、四款轿车以及MPV和跨界车,届时在产品线上将多达12款车!

传祺将陆续推9款新车 涉及多款SUV

广汽传祺9款新车陆续上市 官方计划曝光

广汽传祺9款新车陆续上市 官方计划曝光

从广汽传祺官方给出的新车规划来看,除了已推出的GA以及GS系列外,其还将推出GT以及GM两大系列,届时在产品线上将形成四大系列。在新车型上,除目前传祺旗下三款车型外,未来传祺将基于两大平台推出多达9款新车。其中将基于中大型平台推出5款车型,包含轿车、跨界、SUV以及MPV车型,此外传祺小型车平台可打造A0以及A级车型产品,除GA3外传祺还将推出紧凑级SUV(GS3)与小型 SUV(GS1),届时旗下产品将完成对轿车以及SUV市场的全面覆盖。

上半销量超去年全年 2017年销量目标50万

广汽传祺9款新车陆续上市 官方计划曝光

随着未来多款车型的投产,广汽传祺的销量将进一步提升。虽然2012年总销量为3.3万辆,不过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对于广汽传祺未来的销量非常看好,他透露今年传祺品牌目标销量7万,并努力实现8万辆;明年销量目标12万辆,同时争取达到15万辆,到2017年争取实现销量突破50万辆。

与销量相关的渠道建设,广汽传祺也有了相应的规划,关于销售网络建设,吴松表示广汽传祺预计到2013年底会在全国开通220家4S店,明年年底会增加至300-350家,2015年4S店将接近500家。

广汽集团跻身世界500强 对自主充满希望

广汽传祺9款新车陆续上市 官方计划曝光

近期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其中广汽集团以241.448亿美元位居全球第483位,这也是广汽集团首次跻身涉及500强。去年共销售汽车70万辆,其中自主品牌传祺占到了5%的份额,随着新车型的陆续推出,传祺品牌的比重将进一步提高,“自主品牌乘用车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中之重,承载着广汽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希望”。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表示。

对于广汽传祺在市场中的表现,吴松给予了肯定, 除了产销持续大幅增长外,经过五年努力之后,广汽乘用车终于实现盈利了。据透露,今年前5个月,广汽乘用车实现盈利1.2亿元。随着新车型的推出,传祺在广汽集团占的比例将逐步加大。(网通社 2013年7月31日 杭州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新潮流梦想传祺GA3盛装下线 助力中国汽车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810.html

《广汽传祺将推大型MPV 采用全新命名(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484.html

《广汽传祺全新A级SUV命名GS3 明年底推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26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