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港澳车展上市新车 德系SUV仅14万起

2014年05月30日 06:35: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一年一度的深港澳车展于5月29日正式拉开了帷幕。在经过了过往几年的发展过后其已收到越来越多各大汽车厂商的重视,而今日我们就将为您盘点一下于本届车展上市的首发热门新车。

宝马4系Gran Coupe

新车看点:较双门版实用性得到提升

官方售价:48-61.2万

在29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宝马官方携4系Gran Coupe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分别搭载2.0T/3.0T发动机基础根据配置差异化共计推出4款车型,车型售价达到了48-61.2万元人民币,除此之外,宝马4系Coupe双门车型还增加了420i两款车型,4系敞篷则增加一款428i xDrive设计套装型。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宝马4系Gran Coupe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20i Gran Coupe 时尚型 48.0
 420i Gran Coupe 设计套装型 52.0
428i Gran Coupe 设计套装型 58.8
428i xDrive Gran Coupe 设计套装型 61.2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4系Coupe及敞篷版新增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20i Coupe 时尚型 48.8
420i Coupe 设计套装型 52.8
428i 敞篷 xDrive 设计套装型 70.0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4系Gran Coupe全新车型的造型设计风格与宝马5系宝马6系有着较大的不同,但与宝马3系十分相近。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的车顶更见倾斜,前后包围的造型更加复杂、动感。

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的轴距与宝马3系相同,同为2810mm,但车上高度较宝马3系下降了3mm。与此同时,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的整车重量比宝马3系多了100kg。宝马4系Gran Coupe配备了电动掀背式尾门,也就是带有大家熟悉的“一脚踢开”功能,这无疑提高了便利性。

动力方面,宝马4系Gran Coupe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搭载3.0T的435i最大功率为306马力;2.0T分高低功率版,高功率的428i为245马力,低功率的420i为184马力。

编辑点评: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作为宝马公司最新推出的运动型轿车,有着十分出众的综合性能和优秀的外观设计水准,将有效的帮助宝马竞逐运动型轿车市场。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有望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